走訪花蓮美食一級戰區自強夜市,今晚找生猛海鮮囉!5至10月是紫海膽最為飽滿的季節,此時的紫海膽針刺長,膽身較為圓渾飽滿,色澤也較深黑。不時不食、喜愛刺激的老饕們,肯定不能錯過此款鮮味入饌。

  每隻海膽背部都有一個圓點,用小刀向圓點刺下,巧見哦咿禧主廚褪去海膽外殼,海膽肉隱藏在污濁的海水及腸臟間,倒出海水後,俐落的運用小鐵湯匙輕輕力挑出膽肉,隨後覆蓋上等在一旁的新鮮甜蝦,兩種食材的結合巧妙地提升了鮮味的層次,更獨立出海膽的幼滑甘香口感。

  來到自強夜市哦咿禧,你就會發現有「黃色鑽石」美譽的海膽,味道真的是一試難忘。    



溫馨提示 : 以下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亞士都飯 經典假日飯 摩洛哥精緻商 星宿海民宿 漂亮生活會 台雄飯 雅筑汽車商務旅 花蓮麗都小 凱頓汽車旅 安通溫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