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即將與大家見面,於7月5日到8月2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今年以「跳」為主題,交錯串聯於「遊戲」、「展覽」、「演出」及「交流」四大主題。並再度邀請國際級設計大師蕭青陽和童玩節攜手合作,為童玩節的主視覺"跳"出新意。

  主視覺設計蕭青陽表示,在他的想法宜蘭國際童玩節中,當球與笑容在童玩節的場景結合,可以是七個新角色,他們色彩繽紛,圓圓的身體搭配可愛逗趣的符號表情,讓人感到活力十足,屆時童玩節園區內都可看到他們到處蹦蹦跳的身影!蕭青陽指出,在童玩節,遊客才是真正的主角,每個人都可在童玩節中盡情的展現笑容、散發熱力,讓自己成為童玩節的最佳代言人。

  為呼應主題,主辦單位將昨(30日)記者會場變出一座結合主視覺的超大球池,並邀請10位超會跳的公正國小體操隊小朋友帶來「跳躍精靈」演出,矯健的身手在彈跳床上展現跳躍及空翻的高難度動作,獲得滿堂喝采。同時童玩節也正式對外發表主題動畫「jump, jump, jump」,以一顆球為主角,從雪山隧道跳了出來,跳到了蘭陽博物館、幾米公園…,最後跳進了童玩節,成為了今年的場景。

  童玩節預售票將於6月1日開賣。6月1日至7月4日,民眾可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三大超商購買電子票券,也可以在6月1日起至6月29日,到宜蘭縣文化中心、羅東文化工場購買實體票券及辦理童玩護照。〈圖/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紘冠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