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善化、西港及安定三區農會與區公所聯合舉辦的「2013台南胡麻產業文化季」,將於11/9、10在善化區隆重開幕,今(31)日下午1點在台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為活動揭開序幕。

  記者會現場安排胡麻季宣傳短片、胡麻上菜、「醇真善美」胡麻印記、品嚐胡麻料理、現場胡麻商品展售等,並邀請高齡89歲,長年耕種胡麻的農民李新福阿伯為活動代言。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是全台胡麻種植面積最大的區域,胡麻油是由當地農民種植,經過百分百萃取提煉,以及農會嚴格的檢驗程序把關,保證品質百分百純正,民眾可放心購買。活動現場將舉辦鐵馬自行車悠遊胡麻田活動、闖關遊戲攤位,還有當地特色社區營造相關成果展出,加上人氣麻油料理現場示範烹煮,歡迎民眾到場感受到胡麻香。

  另外11/16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台南大東夜市舉辦胡麻產品、當地農特產品展售、胡麻料理-麻油雞粥品嘗及現場DIY等活動;11/23、24農會後營倉庫則有趣味「芝麻圈圈樂」、「胡麻嫂之晴天娃娃DIY」、麻油雞、麻油麵線品嚐、「青割玉米大迷宮」及「社區童玩DIY」等豐富活動。(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