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節連假,可以安排一趟基隆與北海岸之旅(北海岸起自萬里,一路經過金山、石門、三芝等地),一路上除了變化無窮的美景外,更有各種海鮮美食等你來細細品味。第二天可以到充滿異國風情的淺水灣找家咖啡館喝杯咖啡,順便欣賞淺水灣的夕陽,為旅行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第一天  遊九份、逛基隆廟口
出發→九份老街九份老街縱橫交錯,橫向以基山街最熱鬧、小吃最集中,傳統美味的芋圓、芋粿巧、草仔粿等都很有名。縱向是由數百階石階延伸的豎崎路,茶館全集中在此)→ 黃金博物館 →基隆廟口(品嚐馳名的傳統小吃如:鼎邊銼、蚵仔煎、蝦仁羹、奶油螃蟹等)→基隆住宿(推薦馥嘉商務旅館,曾榮獲基隆市旅館業評選出的優良旅館)

第二天 泡金山溫泉、吃石門肉粽
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鮮 →金山泡湯、金山老街(老街上的鴨肉、阿玉麻荖不可錯過)/或是朱銘美術館 →石門洞、石門吃肉粽、婚紗廣場觀海(帶著熱騰騰的肉粽到石門婚紗廣場感受希臘式的浪漫海景風情,也另有一種中西合併的視覺與味覺享受)→三芝淺水灣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