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縣烏魚產業文化活動將於11月2日上午9點在竹北市拔仔窟烏魚養殖場舉辦,29日特別在養殖場舉行開幕記者會,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新豐鄉長徐茂淦、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張錦河、多位新竹縣議員及代表、新竹區漁會幹部等,均出席記者會,並為活動代言。


  新竹縣章副縣長表示,新竹地區因為九降風的關係,讓新竹縣烏魚子的風味特別,與別在地方口感不同,加上漁民的努力,2013將更加豐收,希望媒體能多加報導,讓更多喜愛烏魚的民眾,可以買到便宜、品質又佳的烏魚,回家作美味的烏魚料理。新竹區漁會總幹事童錦杰表示,每一條烏魚皆要經過漁民三年細心的照顧方能捕撈取卵,做為烏魚子加工之用。在產銷班漁民的共同努力之下,2013年產收數量可望超過十萬尾,烏魚子產品加上文蛤、草蝦、石斑等混養水產品,整體產值可望破突破億元。

  2013烏魚產業文化活動現場除了烏魚產銷班的新鮮烏魚、烏魚子及相關製品促銷之外,還有高冷魚類養殖班及大閘蟹養殖班一起參加展售,民眾可以一次採購到新鮮烏魚、烏魚子及相關伴手禮、文蛤、草蝦、虱目魚、石斑等拔子窟特產,以及大閘蟹與鱒魚等高冷特產一起帶回家。活動當日現場安排有歌手劉小凱演唱、魔術師何大衛互動、1000份烏魚米粉品嚐、互動闖關遊戲及高級自行車、烏魚伴手禮摸彩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