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工業區觀光工廠嘉年華 打造深度旅遊新聚落

  好玩、好看的觀光工廠逐漸成為目前台灣旅遊裡重要的一環,不但能將工廠產品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行銷出去,更具產業文化傳承的意義!只有40多家廠商的南投竹山工業區,規模雖小,卻是全台「小而美」工業區的標竿楷模,目前園區內有多家竹山觀光工廠,加上結合台灣好行客運(溪頭線)至竹山工業區設站,已吸引甚多遊客前往參觀消費,成為最具特色的觀光工廠聚落,進一步帶動南投旅遊觀光產業之發展。

  為了推廣竹山產業文化,竹山產業文化園區自治發展協會於2013年10月25日當天特別舉辦「竹山工業區嘉年華會」,除了有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各式豐富有趣的特產攤位、茶藝茶禮表演,以及廠拍特賣回饋消費者的活動,希望進一步打響竹山工業區觀光工廠知名度,展現產業文化魅力與工業區工廠創新的成果。

竹山觀光工廠密集度高 吸引台灣好行客運設站

  竹山工業區環境優雅、空氣清新、路面寬闊,在經濟部工業局投入8000萬元推動服務中心改建及景觀改造後,觀光工廠密集度相當高,且吸引「台灣好行」客運在工業區設站,希望遊客來南投旅遊時順便前往參觀消費。以下為各家竹山工業區觀光工廠簡介:

※光遠燈籠觀光工廠: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 10:00~17:00
‧入場費用:50元/人(兩歲以下免收費)

※采棉居寢飾文化觀光工廠
‧開館時間:8:30~16:30
‧入場費用:免費進入參觀,DIY課程需預約,費用另計

※藏傘閣文化休閒園區:
‧開館時間:8:30~16:30
‧入場費用:免費進入參觀,DIY課程團體需預約,費用另計

※遊山茶訪觀光工廠
‧開館時間:9:00~18:00
‧入場費用:免費進入參觀,DIY課程團體需預約,費用另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