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20多年的綠屋Green House異國風味美食館,現在搬遷到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囉,以更平價的美食服務大家。

  鄰近新光三越中山店的綠屋Green House,由國賓影城、孔廟府中街、府連路再搬遷至此,在地20多年招牌,口味依舊不變。現在搬遷至民族路現址的綠屋,除了提供義大利麵、手工起士漢堡、招牌法式香蕉薄餅、焗烤、三明治系列之外,為服務莘莘學子,更是推出平價炒飯,銅板價就能享用料多實在的現做炒飯。

  培根起士牛肉堡、料多實在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是綠屋推薦的招牌,由綠屋自製特調的羅勒青醬,搭配順口的義大利麵條,還有蝦仁、花枝、鯛魚、蛤蠣等多種海鮮,料多實在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綠屋老闆給的份量絕不手軟,綠屋老闆表示,綠屋的美式風格就是要讓大家吃飽而且滿意。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