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行天宮祈福→算命街→美食饗宴→榮星公園→返家/或台北住宿

【行程特色】
  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的行天宮,自1968年落成迄今終日香火鼎盛,前往燒香祈福的信眾絡繹不絕。尤其每逢週末假日,寺廟內總是擠滿水泄不通的人潮,人人誠心祈求恩主公保佑一家大小在未來的一年裡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到行天宮不可免俗的一定得帶一份放有帶殼龍眼的米糕前來拜拜,米糕代表團圓、圓滿,龍眼則需在離開前把殼剝掉象徵破除厄運。接著千萬別忘了讓廟裡的婆婆們為您收驚、保平安,這項習俗對於信眾們而言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儀式。

  若是您對算命有興趣,拜拜之後不坊走一趟周邊的算命街,體會一下五行八卦的算命樂趣,但是命運最重要的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江湖術士的言論是否該全盤盡信,就有賴自身的智慧去判斷了。或許是由於行天宮香火鼎盛,相對的也帶動了周邊商圈的發展。

  一個上午的朝聖之旅結束後,飢腸轆轆的您可繞繞附近的大街小巷,行天宮附近有許多小吃店,像是大顆便宜又好吃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錦洲美食鵝肉/麻油雞、欣欣大眾魷魚羹等眾多美食等待您去挖掘,飽食一頓之後再到附近的榮星公園走走,欣賞台北難得的綠地花園。繁忙的都會生活,難得擁有幾天全然放鬆的假期,為自己安排一趟台北旅遊祈福之旅,讓大家在未來都能平安順利的渡過。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謙商旅-總統府館 謙商旅-東門館 馥華商旅敦北館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