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大坑九號、十號步道,呼吸山林芬多精→麒麟峰溫泉、日光溫泉會館泡湯→大坑特色美食→入住新社民宿(推薦新社梅林親水岸) 記得連結

第二天:新社古堡→百菇莊/菇菇部屋採菇趣→安妮公主花園午餐或下午茶,順便欣賞「白冷圳」歷史建築→賦歸

【行程特色】

  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與新社號稱台中最美的後花園,每逢周末假日遊人如織,有前來登山健行的,也有泡湯舒壓的遊客。大坑目前有十條登山步道,位於地震公園附近的九號、十號步道是適合男女老少攀登的大眾化路線。爬完山後再到附近大坑溫泉會館泡個湯,更讓人元氣充滿。

  新社山城最適合度過一個恬靜好眠的山居夜晚,這裡有多樣化的民宿選擇,有平價溫馨、浪漫華美、樸實典雅的山居民宿,以新社梅林親水岸來說,園區幅員遼闊,種滿了梅樹,四季花卉爭奇鬥豔,成為旅人們最好的休憩園地。第二天的行程可以逛逛新社古堡,到百菇莊或菇菇部屋吃菇、採菇,再前往安妮公主花園用餐或喝下午茶,順便欣賞白冷圳歷史風華。台中旅遊「大坑新社樂活行」,讓忙碌又高壓的現代人沉浸在山林花香的世界裡,找到一處放鬆身心的桃花源。

景點介紹:

新社莊園(古堡):新社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百菇莊:百菇莊是新社首創"炸香菇"及"香菇香腸"的小吃店,提供各式新鮮美味的菇類小吃,是到新社旅遊必嚐的美味。百菇莊內設有一大遍香菇園,以太空包方式栽培,提供民眾認識菇類及採摘香菇,因此是個可以採菇、吃菇、買菇的好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開闊的山谷中,讓它與其他庭園餐廳很不一樣。這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風味的花園,滿山遍野的植物,交織成ㄧ幅如詩如畫的景色,再加上粉紅色系的裝置藝術,可是浪漫滿分喔。另外可順便欣賞「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的--倒虹吸管「白冷圳」,其位置就在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門票100,可抵餐飲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