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秋天的季節,許多民眾都會趁著暖陽的天氣到戶外走走,最近台中市大坑新社的方向已經有車潮出現,到了占地33公頃的新社花海花田區,可以看到許多草花已經開始生長,而由台中市觀光局主辦的「第二屆台中國際花毯節」更在現場架設了愛麗絲城堡,及其他近期在中部知名的電影或者活動的場景設計。

  2013年新社花海以「花間‧漫遊‧樂悠遊」為主題,有各自特色的主題來打造33公頃的平面花海園區,整個園區有著台灣農業的特色,現場除了大片向日葵花田、高粱田、波斯菊花田等,也設計了具知識性的8大主題館(蘭得一見館、面面俱稻館、花現幸福館、幸福圓滿農村館、旅行生活館、綠能森活館、本草菁華館及休閒農業館),藉由特色的展示,讓遊客可以看見台灣農業發展的進步。

  2013年新社花海將於11月9日至12月8日於台中市新社區展開,目前正值場地架設及培育花草期間,已經看到不少來到新社旅遊的民眾搶先到花海現場拍照,年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前來的新社花海,建議民眾可以選擇搭乘交通工具,或者參加2013年度新社農會推出樂活臺中‧尋味巴士一日遊行程,不僅只有深度遊花海,更能透過新社區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馬力埔休閒農業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等不同特色行程,能避免塞車之苦,也能節能減碳,並有豐富旅遊內容,不需要自己規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