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才是正港的旗魚黑輪味?就讓做了75年旗魚黑輪的台南豐發黑輪魚漿店告訴大家。

  台南豐發黑輪店表示,其實現在消費者越來越聰明,尤其這幾年台灣經歷過食品安全風暴危機之後,對於食品安全是越來越重視,說到底要如何通過食品安全,還是要回歸到業者本身的良心,業者本身不應該為了龐大的商業利益而在食品當中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用料。

  就拿自家來說,旗魚黑輪要好吃,在於黑輪必須以魚肉本身現打的濃稠度,來增添食材本身的口感和香氣,以生魚片等級的遠洋深海魚來製作黑輪尤其好吃,雖然一分錢一分貨,成本上也略貴,但是現在聰明的消費者願意買單。因為用料實在,再加上不斷研發各式創意黑輪,像是有包米飯的「甜不二」、「米黑輪」,還有咬下旗魚黑輪同時就可嚐到起司牽絲快感的「起司燒」,以及九層塔入餡的九層塔黑輪、牛蒡入餡的牛蒡黑輪等台南美食創意黑輪,這都是豐發的手路功夫嘔心瀝血之作,也是受到消費者喜歡的原因。

  而因為自家特別注重食安健康,因此在黑輪成形使用的油品,更是全程使用芥花油,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的放心。因為這樣的用心,所以也讓許多電視媒體節目報導過他們一路走來的堅持。雖然有同樣名稱或是同樣性質的產品出現在全國知名超商或是大賣場仿冒,但是豐發黑輪店仍然不怕競爭,因為產品的用料不同,自家做的好商品值得雪亮眼睛的消費者檢驗。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