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縣桐花祭除了由新竹縣政府所主辦的花現新竹縣客家桐花祭之外,也有由各鄉鎮公所、社區發展協會所主辦的地區性活動,各有各的計劃及特色。例如峨眉鄉月眉觀光休閒業文化協會所辦的社區型活動,就如同協會理事長姜信鈞表示,這一種活動已成為社區每年都會辦的活動,而且每年的表演節目都會邀請不同的團體前來表演,活動場地就在峨眉天主堂的草地上。

  峨眉鄉月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所主辦的2014桐花祭活動,分為4月27日及5月4日兩天辦理。主題為慢遊峨眉、桐花午茶饗宴,活動內容有音樂會、賞桐、古農具體驗、藝文展覽、創意桐花烘培、茶席體驗、客家童玩親子體驗、緩慢小旅行等。

  如4月27日在舞台區有排舞表演、新竹紅如樂團演奏、客家山歌演唱、客家桐花舞帶動跳等,另外有隘寮茶屋茶席體驗,由茶師為民眾服務,品茗北埔鄉生產的東方美人茶。此外還有柴燒窯烤麵包參觀,以及蓪草DIY桐花體驗。老師表示,蓪草乾的時候很脆,容易破掉,而太濕時,沒法成型,所以有一定的困難度。但是作好的成品,經久不會變質。現場並展示一些較大型的牡丹花及菊花,很吸引人的目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