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提供二選一的行程,荷苞山桐花本週末(4/19、4/20)進入全盛期,要把握時間去一遊!

一日遊行程(I):國道三號古坑交流道下→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古坑華山風景區→149縣道上的景觀咖啡餐廳→文學步道→回程 或 雲林住宿

一日遊行程(II):國道三號古坑交流道下→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斗六太平老街→前往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雲林故事館(離毛巾工廠只有5分鐘車程)→回程 或 雲林住宿

 

景點介紹:
古坑華山咖啡餐廳:如果喜歡品咖啡的人,建議到古坑華山的咖啡大街或是149縣道上視野極佳的景觀咖啡餐廳,像是山海觀景觀咖啡餐廳、樺鄉景觀咖啡莊園…等,叫一杯咖啡或點一份套餐/咖啡餐來吃吃,保證舞動你的味蕾。

文學步道:文學步道口位於華山國小對面不遠處,是華山14條步道當中最好走、最有文藝氣息的步道。沿路都看得到刻有詩詞的大石塊,末端還介紹一些在雲林發跡的文學家年表,步道全長約六百公尺左右。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虎尾鎮原是台灣生產毛巾故鄉,而擁有三十年歷史的興隆毛巾工廠見證毛巾產業在台灣興衰!在第二代接手後,於2005年成功開發出「蛋糕毛巾」創意商品系列,做得維妙維肖,相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成功轉型為觀光工廠,是雲林旅遊時必遊的景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