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油桐花盛開的季節了,彰化市福田社區的「雪舞桐花季」活動已經展開了,自4月19日至5月4日為期三週,這滿山翠綠的山坡上,桐樹樹梢開滿了一簇一簇的雪白桐花,每當微風輕輕吹過,那桐花猶如雪花般飄落如同「「五月雪」。

  由彰化市公所與福田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雪舞桐花季」活動,市長邱建富與社區理事長張慶富強調福田社區的油桐花,樹齡都在一、二十年以上,所開的花朵特別大辨,也特別茂盛,可供愛好攝影者們提供最佳的題材。

  邱市長指出,福田賞桐生態園區有「彰化市的後山花園」之稱,社區闢有賞桐步道、辦理生態園區健行活動、社區創意市集、DIY活動及街頭藝人表演,遊客可以參觀桐花映象學堂、社區及學校班隊才藝表演,來一次深度文化之旅,並擁有一段美好又詩情畫意的回憶。

  4/19至5/4活動期間的例假日〈星期六、星期日〉,彰化市公所將提供賞桐專車,於每日早上8點30分、9點30分、10點30分、11點30分;下午1點30分、2點30分、3點30分於彰化火車站發車,從彰化市經彰南路線進入福田桐花生態園區入口處。另一專車從火車站發車,中途停靠古月民俗館、八卦山大佛遊客中心、七礦遊憩區、139線直達福田桐花生態園區入口處 ,市公所籲請鄉親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