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龍岡米干節活動記者會在4月10日在龍岡雲南文化公園登場,由12家米干業者齊力以3百公斤米干製造高達3千碗米干,挑戰「全世界最長米干長龍」金氏世界紀錄的儀式中拉開序幕。

  今年桃園龍岡米干節以「水花火舞 異域歡騰」為主題,更把泰國的潑水節與雲南火把節兩種不同文化節慶活動結合在一起,讓民眾認識並珍惜這些特有的文化。

  桃園縣政府希望以泰國與雲南各自文化中的「水」、「火」兩大元素,規劃出充滿泰式風情的水花盛會與雲南特色獨具的火舞晚會,來象徵水火相融,族群融合的精神,讓大家體驗這場雙料的異國慶典。

  4月13日恰好是泰國新年,除了現場邀請高僧為民眾祈福求好運,還有難得一見的泰緬黃白潑水大戰,而20日的火把節則是雲南少數民族年度的重要傳統節慶,當晚希望大家一起來圍著篝火,一同跟著打歌跳舞,感受少數民族歡慶的氣氛。

  2014桃園龍岡米干節將在4月12日至20日在龍岡雲南文化公園舉辦,活動期間的週末假期,在4月13日有水花盛會而4月20日更有火舞晚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桃園花語旅館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中壢伯爵商務旅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