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將邁向2週年的巧克力共和國,為了歡度週年慶,特別邀請氣球達人將巧克力共和國氣球妝點成兒童幸福的國度!

  走進位於桃園縣八德市的巧克力共和國大廳,就可以看到高達三層樓高的氣球,組合出一系列巧克力夢工廠的情境,告訴小朋友一系列幸福巧克力的故事列車。另外在2樓更打造出氣球的可可叢林,充滿著熱帶風情,而銀河系走廊裡,更有著滿滿的螢光氣球,在黑暗隧道中綻放豔麗的色彩,讓人猶如置身在外太空。

  有別於一般的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和國希望來到園區,不只可以學習到各種巧克力專業知識之外,也希望能成為孩子們的遊樂天堂,因此,不論是平日或假日,只要參加DIY課程,就能夠免費到戶外大型氣球池參加氣球大戰喲!除了看得到氣球之外,在假日還有專業的老師教您製作巧克力公仔,並免費帶回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