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學甲區的蜀葵花季已繽紛登場,現在搭乘大台南公車的棕幹線、藍1、2支線正好行經蜀葵花田,再利用智慧型手機APP查詢公車動態,就可以進行一趟輕鬆的賞蜀葵花輕旅行。

  站在一個人高的蜀葵花田,真的是萬紫千紅難得的體驗。尤其當您身處花田裡與隔著圍欄看花展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在花田裡嬉戲跑跳,身歷其境的感覺與平常在緊張的城市生活相比較,頓時身心完全放鬆。

  為了放鬆心情,不妨選擇公車代替開車,用手機下載大台南公車APP,隨時都能確定公車到站時間,相當很方便。平和里、光華里兩處蜀葵花田都有公車經過,使用電子票證搭車也很便宜。

  學甲蜀葵花季花期約還有一個月,任何人隨時都可以運用大台南公車路網,往來大台南地區各觀光景點、寺廟、古蹟美食小吃,因此,台南市也適合公車輕旅行呢。(圖/南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