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烏來,一定要泡一泡溫泉,可選擇民營的渡假村或浴池,如果不想花錢

,可以到南勢溪畔的公共露天溫泉,享受山野泡湯樂趣。不論是露天浴池或各

種養生療泉均能驅走一身寒意。烏來四面環山,風景秀麗,河川、溫泉、瀑布

、櫻花楓紅、賞鳥觀蝶、空中纜車、雲仙樂園觀光台車、山地歌舞、原住民文

化等都是烏來特色。山產、溪魚、溪蝦、小米麻薯、竹桶飯、山胡椒雞湯、小

米酒、主題餐飲,樣樣具備。烏來溫泉泉質分為碳酸泉與碳酸氫鈉泉兩種,無

色無味,可飲可浴,溫泉的溫度約80度,酸鹼值約為PH8。




擁覽烏來天然美的溫泉會館


美人湯溫泉會館       舒適的泡湯空間,擁覽烏來天然美景。


● 烏來雲頂溫泉行館     提供裸湯及私人湯屋,好山好水盡收眼底。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透過大片落地窗,泡湯並享受著山雲繚繞。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曾獲溫泉認證最高殊榮「國家金溫泉獎」。


烏來芙倫養生會館     舒適的泡湯,並輕鬆坐擁大自然美景




到  台灣溫泉巡禮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