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綠野的清香、自然的氛圍‧花蓮村上春宿   

  村上春宿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鄰近國立東華大學,佇立在田園綠野中,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迷人景致,讓人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感!花蓮村上春宿鄰近各大花蓮景點,不論是花蓮市區、海洋公園、兆豐農場、立川漁場或是鯉魚潭,路程都僅需10分鐘內。來到花蓮旅遊,請您用最輕鬆自在的態度享受美好時光,您可以到美麗的東華大學裡走走看看,或是散步看日落仰頭觀夜星,體驗一趟特別的花蓮民宿之旅!

優雅舒適的村上春宿 給身心最舒服的休息   

  花蓮村上春宿擁有各式溫馨典雅客房,各房型擁有溫馨舒適特色實木傢俱、手工打造獨立筒床墊、頂級羽毛被及羽毛枕、乾溼分離衛浴、淋浴花灑或浴缸等設施,此外,更有景觀窗讓您輕鬆飽覽田園風光,是一座令人身心完完全全放鬆的花蓮民宿。敬請把握機會,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需要的房型,村上春宿簡單舒服的房型,將帶給您最溫暖的感覺!

享受品味生活 在村上春宿就能輕鬆享有   

  除了擁有舒適的房型及豐富的設施外,村上春宿主人還將典藏已久的原木家具放至客房內,打破一般的展場觀念,讓您直接感受融合現代感與鄉村風格的原木設計,享受品味生活,來花蓮旅遊就能輕鬆享有。快至線上訂房,在村上春宿,您可以卸下一身疲憊,遠離繁華世界,感受遼闊的天際、純樸的鄉野,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佔地1000坪的花蓮村上春宿,館內備有完善的各項軟硬體設施,包括擁有精緻佳餚的村上輕食館、視野遼闊的露天休閒陽台,還有民宿 主人精心擺設的典藏家具,讓您感受充滿現代感與鄉村風格的原木設計,享受品味的生活。村上春宿無論用餐、賞景都為您設想周到,歡迎您至線上訂房,與朋友們一起至花蓮旅遊,體驗慵懶的放逐生活!

花蓮村上春宿‧輕食館:置身於輕鬆閒適的村上輕食館,窗外是翠綠的山巒睡臥前方,彷彿身處綠野畫廊,悠閒地欣賞著梵谷畫作;午后,香濃的咖啡香漫延,淺嚐村上春宿主廚精心烹調的各式健康佳餚,所有的味道都浪漫了起來!村上輕食館還有露天餐飲區,讓您更貼近大自然,如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完全放鬆的花蓮民宿村上春宿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花蓮村上春宿‧露天休閒陽台 :村上春宿有別於其它花蓮民宿,頂樓設有露天休閒陽台,全天候為您開放,不論是要觀日出,或是靜靜的瀏覽樸實的田園風光,輕輕鬆鬆就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隨時享受一趟舒適而輕鬆,愜意而自在的旅行。想來花蓮旅遊欣賞一望無際的山巒美景嗎?快至線上訂房,選擇適合您的旅遊假期吧!   

  花蓮村上春宿套房內乾淨舒適,擁有多元的設施,包含獨立空調系統、乾溼分離衛浴、按摩浴缸、免費寬頻網路、手工打造獨立筒床墊等,提供來花蓮旅遊的您一個最佳的住房體驗。村上春宿為方便網友訂房,已提供即時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合適您的房型及入住日期。

花蓮村上春宿‧溫馨雙人房 :花蓮村上春宿溫馨雙人房房內設有乾溼分離衛浴、多段式淋浴設備、有線電視全頻道、寬頻上網、手工打造獨立筒床墊,還有寬敞的景觀窗讓您飽覽田園風光。溫馨簡單的設計,清心舒適的空間,給您帶來溫暖的感覺,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村上春宿就是要讓您享受最簡單的幸福。

花蓮村上春宿‧雅緻四人房 :高貴不貴的村上春宿雅緻四人房,不管是好友相約出遊,或者是全家外出旅行,都是最划算經濟的選擇。房內有特色實木傢俱、乾溼分離衛浴、手工打造獨立筒床墊、頂級羽毛被及羽毛枕,並有景觀窗讓您飽覽田園風光。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乾淨又舒服的村上春宿雅緻四人房是您選擇花蓮民宿時的第一首選!

花蓮村上春宿‧村上VIP房 :花蓮村上春宿村上VIP房內有大理石專業吧台、獨立餐廳、客廳、書房、雙人超大浴缸等設施,且村上VIP房屬獨立樓層,出入隱密不受打擾,在這裡您可以擁有一趟完美的的花蓮旅遊假期!極簡時尚的設計,享受愜意的氛圍,雅緻客廳旁還有超大景觀落地窗,讓您飽覽田園風光。置身在如此奢華舒適的花蓮民宿內,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有像待在家中般輕鬆舒適。

花蓮村上春宿‧經典雙人房 :村上春宿經典雙人房加大的空間設計,讓您的視覺延伸,靜靜欣賞花蓮田園風光,是您在此的一大享受。房內備有乾溼分離衛浴、豐富的衛浴備品,並附贈兩客早餐,讓您在村上春宿的每個旅程都能夠體驗優質的住房服務。花蓮村上春宿請您用更寬廣的心情,來享受難得的花蓮旅遊假期 。

花蓮村上春宿‧經典四人房 :花蓮村上春宿經典四人房典型的高貴風格,整套傢俱和寬敞客廳設計,讓您與友人談心聚會,輕鬆享受貴族般的優雅環境。村上春宿經典四人房備有客廳特色實木傢俱、乾溼分離衛浴及雙人按摩浴缸,並附贈四客早餐,讓您於花蓮民宿的早晨,享用美味早餐,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

花蓮村上春宿‧家庭八人房 :兩張寬敞舒適的大床,一間怡然適人的和室空間,兩種截然不同的溫馨感受,在村上春宿家庭八人房讓您同時擁有。房內還有特色實木傢俱、觀景窗、乾溼分離衛浴及浴缸等設施,讓您於村上春宿的夜晚有著美好的享受。村上春宿邀請您來花蓮旅遊,所有令人醉心的美景等著您。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