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設施完善的
麗格休閒飯店讓您心情鬆弛


高級裝潢、溫馨環境‧麗格休閒飯店   
 
  麗格休閒飯店矗立在花蓮市市中心(商校街),擁有五星級的裝潢,超大空間,加上溫馨、悠閒的環境,在當地建立非常好的口碑。曾經為花蓮和平電廠高級工程師慎選為最好的長期住宿飯店,就是因為麗格休閒飯店的採光、空氣、舒適…等,讓這些來自英、法、美、德的工程師們有如置身花蓮民宿般感到溫馨而親切自在。交通方面麗格休閒飯店距離火車站與商務金融中心皆可步行到達。

麗格休閒飯店擁有獨特的歐式典雅風味   

  麗格休閒飯店規劃118間豪華套房,提供多樣化作息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不管是經濟實惠的溫馨精緻套房,擁有獨立和式小客廳的三人房,或者可以三代同堂的豪華六人房,麗格休閒飯店為每間客房提供獨立的冷氣空調,寬敞行李櫃、衣櫥及餐桌,私人景觀陽台,及加裝spa衛浴,提供您最完善的設施。麗格休閒飯店以歐式風格為整體基調,創造出別於花蓮民宿的典雅風味,麗格休閒飯店邀請您至線上訂房預訂您所需的房型,輕輕鬆鬆就能規劃您的花蓮旅遊,來麗格休閒飯店享受獨特優雅的歐洲風味。

設施完善的麗格休閒飯店讓您心情鬆弛   

  麗格休閒飯店擁有閉路監控、消防系統,客房防火門配備,明顯標示密集疏散的號誌,透過嚴密的保全系統讓您全天候24小時入住麗格休閒飯店無後顧之憂。此外,在麗格休閒飯店還能享完整的休閒設備,讓您緊繃的心情鬆弛,休閒聯誼廳提供聚會、會議最佳場所,投幣式卡拉OK,可讓您盡情歡唱,當您來到花蓮旅遊麗格休閒飯店會是您的最佳選擇之一唷!欲知更多麗格休閒飯店的相關訊息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做查詢瞭解詳情。   

  麗格休閒飯店以“御飯糰”的心來接待每一位至花蓮旅遊的旅客,口碑好、設備佳、價格實在,提供商務中心、餐廳、自助咖啡吧、會議室、停車場、獨立SPA衛浴淋浴、KTV、…等,趕快來麗格休閒飯店體驗有別於花蓮民宿住宿體驗,麗格休閒飯店將會是您甜蜜歸屬的家喔!現在麗格休閒飯店已經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只要在家中即可輕鬆規劃預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如此便利又安全優質的服務,請多善加利用。

麗格休閒飯店‧商務中心 :位於一樓的麗格休閒飯店商務中心內設立兩台電腦供住宿房客免費使用,提供給至花蓮旅遊、出差旅客們便利的服務,讓您在麗格休閒飯店也能運籌千里之外。麗格休閒飯店商務中心為24小時開放,還有書報閱讀空間及免費供應茶水等飲品,無時無刻都可讓您享受寧靜、隨性的空間。要來花蓮旅遊的您,正在尋找花蓮飯店或是花蓮民宿花蓮麗格休閒飯店將會是您值得考慮的選擇之一。

麗格休閒飯店
‧綠映餐廳麗格休閒飯店主廚精心規劃早餐餐點,結合中式與西式食材與料理,有熱食區、熟食區、冷食區、飲料區...等,豐富且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每位住宿房客的口味,挑動您的味覺享受。此外,綠映餐廳於下午兩點開始提供咖啡、餐點,至花蓮旅遊的旅客們可自在選擇於餐廳內享用,或者於中庭露天咖啡座品嚐,讓您在繁忙緊張的都市生活之餘,能夠得享一個安寧、隱密的生活休息空間。

麗格休閒飯店‧會議室 :麗格休閒飯店有別於其他花蓮民宿,擁有容納60人的寬敞會議室,提供配備新穎實用的多媒體視聽、無線寬頻網路連結,讓您可以方便地將您的資訊,傳達給參加會議的賓客。當您在麗格休閒飯店舉行會議時,還可配合中庭露天咖啡座,在休息的時刻,享用輕鬆愜意的午茶時光,放鬆會議的疲累心情。還想知道更多其他花蓮飯店的相關訊息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做查詢。   

  麗格休閒飯店內規劃有125間精緻套房,提供ADSL寬頻網路服務、國內及國際直撥電話、有線電視節目、先進乾溼分離SPA衛浴設備等設施,多樣化作息空間與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感到輕鬆舒適,就像置身花蓮民宿般的溫馨自在卻又擁有與花蓮民宿不同的高級享受。來到麗格休閒飯店就像回到家一般,您可以在繁忙緊張的都市中得享一個安寧、隱密、具地中海風情的生活空間。欲知更多麗格休閒飯店的客房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

麗格休閒飯店‧商務套房 :麗格休閒飯店商務套房為兩人房,提供ADSL寬頻網路服務、中西式自助早餐、獨立冷氣空調、先進乾溼分離SPA衛浴設備等設施,還有別於花蓮民宿的獨特優雅的歐洲風味,讓旅客沉浸在典雅溫馨的住房空間,以及氣息優雅的休憩環境。敬請把握機會,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提早預定選擇您所需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吧!

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套房 :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套房以歐式風格為基調,設計家具質感高雅,柔和燈光映照壁紙,創造出典雅與和諧的風味,營造出溫暖而又充滿現代感的空間美學。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套房內明亮的衛浴設備,乾濕分離空間,放鬆您緊繃的情緒,歡迎您至線上訂房麗格休閒飯店讓您能輕鬆享受優雅的歐洲風味及和風質樸。還想知道更多花蓮飯店的相關訊息嗎?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麗格休閒飯店‧精緻三人房 :乾淨舒適的空間、柔和的燈光,麗格休閒飯店精致三人房提供給您一個舒適自在的環境,讓您徹徹底底地放鬆!麗格休閒飯店精緻三人房內提供您ADSL寬頻網路服務、中西式自助早餐、國內及國際直撥電話、全新液晶電視、有線電視節目等,多元的設施給您不同於花蓮民宿的特別感受。麗格休閒飯店貼心又齊備的房內備品,提供您來花蓮旅遊一個最棒的花蓮飯店住宿回憶。

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四人房 :寬廣的住房空間搭配溫馨大地色彩的原木傢俱呈現出舒適如花蓮民宿的親切輕鬆感,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四人房洋溢著和諧的居家氣息,讓您即使在花蓮旅遊也能有『家』的感覺。精緻四人房非常適合一家出外旅遊,或是三五好友齊聚共居,一起來麗格休閒飯店度過美好的渡假時光!如想知道更多麗格休閒飯店精緻四人房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麗格休閒飯店‧豪華三人房 :麗格休閒飯店豪華三人房內擁有獨立冷氣空調、先進乾溼分離SPA衛浴設備、ADSL寬頻網路服務、國內及國際直撥電話,並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豐富的設施備品陪您度過愉快的花蓮旅遊假期。此外,麗格休閒飯店有別於其他花蓮民宿,房內還有舒適的沙發區,您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在這裡閒聊,盡情的放鬆!若您想前往花蓮還在找花蓮飯店,那您千萬不要錯過麗格休閒飯店此項值得考慮的優質選擇。
麗格休閒飯店‧豪華六人房 :麗格休閒飯店豪華六人房內共有三個房間,一組加大雙人床及二組標準雙人床,並有一大客廳及兩衛浴。房內大格局的空間設計,擁有客廳與舒適的餐廳空間,讓您猶如置身家中,讓親子間的互動更為親密,各自獨立舒適的臥房,照顧到每一位家族成員。此外,麗格休閒飯店豪華六人房採用全套的歐風廚具,使您全家來花蓮旅遊能擁有一個最棒的花蓮住宿回憶。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麗格休閒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陶陶居山莊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奇萊亞民宿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花蓮飯店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