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之旅  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礁溪溫泉_湯圍溝溫泉公園2
礁溪溫泉
    沿著北宜公路下來到達宜蘭的第一站~礁溪溫泉,礁溪溫泉是從日據時代就著名的湯泉勝地,有別於過去到礁溪溫泉只是純粹的泡湯,現在在礁溪許多飯店除了讓遊客泡一泡道地礁溪溫泉之外,更結合多樣的休閒設施、及住宿環境,讓人一併享受秋冬暖和的礁溪溫泉之旅。

礁溪溫泉_湯圍溝溫泉公園3  
蘭陽八景之一 湯圍溫泉
   礁溪溫泉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在清代為馳名的「湯圍溫泉」,礁溪溫泉早期就被列為「蘭陽八景」之一,因礁溪境內地質構造較特殊,地下有熱源,在斷層的地帶,熱氣上升混合地下水湧冒出多處溫泉;礁溪溫泉泉水屬於鹹性溫泉、色清無味,礁溪溫泉獨特的特性,更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吸引著許多朋友慕名而來。礁溪溫泉_湯圍溝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多變化 泡湯另類新體驗

    在礁溪許多溫泉飯店內設計有多樣的泡湯泉,道地的礁溪溫泉結合SPA、休閒、住宿等系列的水療館,無論是戶外或者是室內數十種的泡湯池,礁溪溫泉從硫磺池、各種中藥氣泡池、巴士克林池、牛奶池、薰衣草池、天然花香氣泡池、及別具特色的酒池、咖啡池、一系列的男女冷泉到最新備長碳能量池,礁溪溫泉多樣的泡湯變化,都是來礁溪溫泉泡湯的另類體驗。

礁溪溫泉_礁溪火車站1礁溪溫泉_礁溪火車站

返回  宜蘭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