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導覽 

花蓮亞士都飯店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花蓮亞士都飯店位於山水毓秀、人文色彩豐富的花蓮海濱大道,佔地約 3500 坪,不同於其他花蓮民宿花蓮亞士都飯店可遠眺山海景緻,太平洋、花蓮港美景盡收眼底。花蓮亞士都飯店設有各種舒適的客房及休閒設施,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可以輕鬆的線上訂房花蓮亞士都飯店距離機場、火車站約十多分鐘車程,期待您來擁抱山野、聆聽海的呢喃,讓您在花蓮旅遊的心情乘風飛揚。

住宿花蓮亞士都飯店 享受花蓮之美   

  花蓮亞士都飯店位於台灣最美麗、自然、純淨的東部,後有中央山脈為屏,東臨浩瀚、壯闊的太平洋,之間花東縱谷及海岸公路風光旖旎,景緻秀麗,亞士都飯店附近更有氣勢雄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是世界級峽谷景觀,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及曲折連綿的山洞隧道、溪流等,令人對大自然產生無限的驚嘆。

悠閒景緻盡在花蓮亞士都飯店   

  花蓮亞士都飯店有別於其他花連民宿,濱海的建築、開敞的海景,搭配後花園的草亭涼棚、棕櫚搖曳,勾勒出一幅優閒景緻。此外,原住民的木刻藝術脫俗優雅,讓來花蓮旅遊的旅客在優閒的步調下,盡享渡假情懷。來花蓮除了尋找花蓮民宿外,住宿亞士都飯店也是不錯的選擇喔!歡迎您線上訂房住宿亞士都飯店,盡享花蓮的悠閒景致。

花蓮亞士都飯店設有餐廳、游泳池及休閒室,另有電腦網路查詢、腳踏車租借服務(請事先至櫃檯預約)、代售海洋公園門票券、代理洽訂旅遊行程、租借汽、機車、線上訂房等服務,花蓮亞士都飯店讓您的花蓮旅遊行程更加豐富多元。

花蓮亞士都飯店‧游泳池 :花蓮亞士都飯店的露天泳池,讓每位來花蓮旅遊的房客卸下全身壓力,自在的悠遊池中,您也可以輕鬆地躺在池畔邊,靜靜享受海風輕拂及椰影婆娑的閒情適意。住宿亞士都飯店,讓您盡情享受如花蓮民宿般的自在悠閒氣氛。

花蓮亞士都飯店‧安娜西餐廳花蓮亞士都飯店的來安娜西餐廳位於二樓,視野景觀極佳,提供中西式自助餐、咖啡及各種精緻美點,當您用餐之際可欣賞到太平洋日出、黃昏及夜晚滿天星斗的美景,尤其花蓮港邊的點點燈火,更增添您用餐的美好氣氛。歡迎您來亞士都飯店的來安娜西餐廳,享用精緻美味的餐點!

花蓮亞士都飯店‧休閒室 :花蓮亞士都飯店與其他花蓮民宿不同的是在飯店內設有休閒遊戲室及遊樂設施,提供乒乓球、撞球台、手足球、漂浮球等設備使用。在亞士都飯店閒暇之餘可與三五好友互相切磋一下,讓您緊繃的壓力稍做紓解。想要在花蓮旅遊時擁有歡愉的渡假享受請至線上訂房,選擇花蓮亞士都飯店 。  

  花蓮亞士都飯店套房舒適寬敞,視野景觀遼闊,飽覽花蓮港海天一色的秀麗景緻。亞士都飯店房內設有全套羽絨寢具,另有電視、冰箱等,設備齊全,適合家庭及親友至花蓮亞士都飯店共度愉快自在的花蓮旅遊假期。

花蓮亞士都飯店‧家庭套房 :花蓮亞士都飯店家庭套房精緻寬敞,為溫馨體貼的住房設計,附有全套羽絨寢具、電視、冰箱及一獨立客廳,設備齊全。亞士都飯店精緻家庭房窗外有美麗的花蓮港,可欣賞海天變換的景緻,讓您在花蓮亞士都飯店也能享受花蓮民宿般的自在輕鬆!歡迎您一家人來亞士都飯店,盡享花蓮之美!

花蓮亞士都飯店‧溫馨四人房 :花蓮亞士都飯店的溫馨四人房附有二張大床及全套羽絨寢具等設備,景觀視野遼闊,飽覽花蓮港海天一色的秀麗景緻,非常適合全家人來亞士都飯店,共度愉快自在的花蓮旅遊假期。花蓮亞士都飯店相關訂房資訊請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花蓮亞士都飯店‧精緻雙人房 :花蓮亞士都飯店精緻雙人房精緻舒適、設有一張大床,實際坪數6.5坪。亞士都飯店精緻雙人房附有全套羽絨寢具,另有電視、冰箱…等,並依房型附贈早餐,設備齊全,提供給來花蓮的旅客體貼自在的渡假享受。立即至線上訂房亞士都飯店給予您比花蓮民宿更舒適、愜意的感受!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花蓮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ualien.tranews.com/

 



 

 

返回 花蓮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