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婉約風格獨特‧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鄰近士林夜市台北商旅官邸別館,融入一品官舍的設計手法,呈現出神祕婉約又落落大方的獨特風格,深長白牆內的入口、處處講究的空間美學,讓人的腳步不自覺的放慢下來。台北商旅官邸別館內著充滿生活質感及藝術氣息,再加上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聲,讓來台北旅遊的您找到身心靈的歸屬,充滿悠閒、舒適的台北住宿享受。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給您最自在的住宿環境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寧靜的空間、柔美的燈光、縈繞在耳邊的輕柔樂章,呈現自在的台北住宿氛圍。舒適的客房有著完善的機能,運用簡約線條將寫字桌、茶水桌、內嵌式的數位電視等設備進行巧妙的設計,散發出優雅的氣氛,與輕鬆無拘束的居住空間。若您正計畫著到台北旅遊或到士林夜市品嚐美食,不訪考慮落腳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鄰近捷運劍潭站‧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位於士林區文林路的核心地段,靠近士林夜市,步行不到五分鐘即可抵達,距離捷運劍潭站也只有350公尺,交通相當便利,讓您逛完士林夜市後有個舒適的台北住宿空間可下榻。台北商旅官邸別館現在更提供了線上訂房服務以方便廣大網友的需求,只要利用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日期及房型,即可輕鬆入住。

設施:住宿台北商旅官邸別館即可免費享用早餐,菜色豐富多變,不論是中式清粥小菜或是西式火腿三明治,多元的選擇、絕佳的風味,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官邸別館提供寬敞舒適、精心規劃的會議室,讓來台北住宿的旅客一個商務會議的最佳場所,並提供晨喚服務、 傳真收發、宅配服務、台北旅遊規劃、行李託管寄放、代收送洗衣物、信件代收代寄,台北商旅官邸別館更有專屬停車場與代客停車、代訂接送機車輛等服務,方便來台北旅遊的您。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餐廳  :   官邸別館善用巧思規劃用餐空間,以天花樑柱區隔出不同的層次,讓空間充滿豐富變化,風景掛畫、陶瓷品和玻璃藝品等精心陳設, 讓在台北住宿或來士林夜市遊玩的您,於官邸別館展開美感的視覺饗宴 ,開啟美好的台北旅遊

交通:
《自行開車》
‧火車站沿著中山北路直行至劍潭左轉文林路,即可看到台北商旅官邸別館(在右手邊)。
‧從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至重慶北路,右轉百齡橋接中正路,右轉文林路後直行即可抵達官邸別館

《大眾運輸》
‧捷運: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一號出口方向沿文林路直走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公車:可搭乘61、102、109、203、216、218、304、508、606、634等路線,於小北街站或捷運劍潭站下車,步行5分鐘,陽明戲院斜對面即可抵達官邸別館。
‧桃園中正機場:搭乘國光客運至捷運圓山站,轉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一號出口方向沿文林路直走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