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  鄰近高鐵車站、火車站及捷運板橋站


     富麗商務旅店位於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及中正路口,鄰近高鐵車站、火車站及捷運板橋站,不論您是洽商、出差或訪友,都是您的絕佳 台北住宿地點。富麗追求住宿品質的真、善、美,優雅的極簡風格,用 心規劃精緻而溫馨的服務,讓每一位蒞臨的貴賓都能享受無為不至的禮遇。

 

舒適、閒靜的富麗商務旅店富麗 讓您身心放鬆

 

    在板橋富麗商務旅店每一客房都有我們用心的服務,舒適典雅的客房,讓您在喧嘩的都市叢林中,有一片寧靜的自我空間,隨心所欲的處 理您的私人的事務,沒有時間與空間的約束,讓在台北住宿的旅人都有個新的歸屬,保持好心情。富麗舒適、閒靜的環境能讓您完全放鬆,在這裡,您也是家的一份子!

 

富麗商務旅店讓您感受愉快地台北旅遊時光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週邊生活機能方便,不管是小吃、商店、醫院、銀行皆在步行五分鐘內可達,交通十分便利。而富麗商務旅店富麗的鄰近景點有二級古蹟林家花園、南雅夜市、板橋農村公園、三峽祖師廟承天禪寺、圓通寺,當您來到台北住宿富麗商務旅店將專業地提供您貼心的服務, 讓您有個舒適的台北旅遊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設施介紹  :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根據現代商務旅行及休閒遊憩設計,全新裝潢的 設施讓在台北旅遊的旅客獲得充分的休息,富麗擁有專用停車場、上網 休閒室(免費提供寬頻ADSL網路)、代客收發傳真、代訂機票、火車票、 衣物送洗服務、烤箱三溫暖、按摩浴缸等服務,富麗商務旅店富麗堅持在每個環節都能用心讓您體驗盡善盡美的服務,提供您最佳的台北住宿環 境。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擁有周全的消防及衛生設施,處處都為您的安全與方便著想,讓您在此擁有一片清淨的天地。富麗商務旅店為您提 供舒適、優雅的旅遊洽公環境,更希望您能深深感受富麗商務旅店富麗細緻而溫馨的住房服務。

 

富麗商務旅店標準套房  :    富麗商務旅店標準套房為兩人房,設有一大床,附贈無線上網、豐富的衛浴備品、兩客美味早餐等設施,房間內設備齊全豐富,是您至台北旅遊、洽公的好選擇。住宿富麗商務旅店富麗標準套房,您可以沉浸在雅緻溫馨 的住房空間,以及氣息優雅的休憩環境,富麗商務旅店全心為您打造最 佳的台北住宿體驗。

 

富麗商務旅店商務套房  :  富麗商務旅店為便利台北洽公的旅客,特別設置商務套房,提供您 免費無線上網、專屬私人車位、浴缸及兩份美而美早餐。商務套房內簡 潔舒適的空間、貼心多元的設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給您,將帶給您一 趟不一樣的台北住宿旅程。如您正好要到台北旅遊或洽公,富麗商務旅店富麗商務套房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富麗商務旅店精緻套房  :   富麗商務旅店富麗精緻套房內設有一大床,備有按摩浴缸、無線上網、專屬私人 車位,並附贈兩客早餐,讓您吃飽喝足,展開美好的台北旅遊行程。板橋富麗商務旅店鄰近板橋體育館、林家花園、南雅夜市三峽祖師廟旅遊景點,交通十分便利期!

 

富麗商務旅店豪華套房  :   板橋富麗商務旅店豪華套房內備有按摩浴缸及烤箱,專業且頂級的 設備將讓您有個美好的夜晚。此外,為了方便出外洽公的商務人士,富 麗豪華套房內還設有無線上網,輕輕鬆鬆就能處理公務,不必擔心延誤 了工作。富麗商務旅店細膩的空間設計及現代化的週邊設備,以最經濟 的價格滿足您簡潔、舒適的需求。

 

富麗商務旅店家庭套房   :  富麗商務旅店家庭套房為三人房,設有一大床及一小床,提供您專 屬停車位、免費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及美而美早餐3份,富麗備有完 善的各項設施,期望帶給您一趟完美的旅程。富麗鄰近車站商圈,不論 是商務行程、旅遊、洽公,都是您最佳的台北住宿選擇。

 

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