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座落於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在擁有許多自然人文等豐富資源的北投溫泉地區,『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以絕佳的交通優勢座落於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走進水紗蓮休閒旅館,橙黃色系的大廳色調,傳達出溫暖的柔美感,普普風原點璧面 巧妙的與空間線條結合,增添了旅館內豐富的層次感,展現出北投住宿 歡愉安逸的氣氛。不僅如此,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面對著新北投公園, 環境清閒而幽靜,來到這裡,請您以最放鬆的姿態,好好渡個假吧!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與您一起創造幸福享受空間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是一個充滿美感與十足居住機能的旅店,搭配上熱情、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是您在親近北投山林自然之旅、舒放 解壓的北投溫泉觀光之旅、充滿人文氣息的知性之旅中最完美的北投住宿選擇。除此之外,水紗蓮休閒旅館更是各大景點的起始站,有陽明山 花季遊覽、竹子湖海芋花海、擎天崗牧場、仙人掌花園、大屯山自然公園、夢幻湖、北投溫泉博物館貴子坑遊樂區、凱達格蘭博物館、地熱 谷等豐富的景點,當下次想要來一趟北投旅遊時,不妨選擇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住宿套房內色調柔美而舒適,開闊且順暢的空間設計,一走進房裡讓人徹底的放鬆,拋開一切的煩憂。此外,館內提 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並免費提供各式各樣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另特贈德國泡湯精油讓您在超大浴室裡充分放鬆並享受泡湯的樂趣。   為方便您至北投住宿的需求,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輕鬆計畫一趟自由自在的北投旅遊水紗蓮休閒旅館座落在自然人文豐富的北投溫泉區裡,清新自然的住宿風格,帶給您無限的享受空間。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除了提供免費寬頻無線上 網服務,並備有免費室內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35部。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餐廳  : 典雅溫馨的用餐空間,往往讓來到北投住宿的旅客能夠放鬆心情好 好享用餐點,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提供住宿房客各式各樣豐盛的免費中 西式早餐,無限量供應,讓您在工作之餘,養精蓄銳補足一日所需之元 氣與精力再出發!不僅如此,水紗蓮休閒旅館還貼心招待當季水果與點 心,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讓您留下深刻的北投旅遊回憶。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住宿套房內色調柔美而舒適,開闊且順暢的空間設計,一走進房裡讓人徹底的放鬆,拋開一切的煩憂。此外,館內提 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並免費提供各式各樣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另特贈德國泡湯精油讓您在超大浴室裡充分放鬆並享受泡湯的樂趣.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精緻套房  : 水紗蓮休閒旅館精緻套房是一處擁有純淨感與含蓄感的客房,素雅 細膩的空間設計,傳達出優雅清麗的北投住宿氛圍,套房內備有齊全的 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以及貼心的設施,帶給您休閒舒適的旅居空間。 趁著假期的開始,帶著您的家人小孩,來趟北投旅遊,享受北投溫泉泡湯樂趣。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豪華套房  : 水紗蓮休閒旅館豪華套房,藍紫色調的寢具讓整個空間焦點放在臥 床上,散發出雋永的迷人氣韻,米白色系的衛浴空間則充滿了恬淡的氣 息,在設計師巧妙的規劃下,獨特的風格洋溢著浪漫的樂章。(豪華套房提供加人服務,並含早餐與備品)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標準三人房  : 雅緻的深淺色調呼應著帶有新古典氣息的沙發、窗簾、布幔及寢具 等硬體設備,浴室裡典雅的衛浴設備讓您盡情泡澡、梳洗,享受一個放 鬆的夜晚,水紗蓮休閒旅館標準三人房不僅傳達出甜柔的風韻,優質的 設施更讓您感到滿意,在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的休憩時光時時都有著無 限的幸福感。

 

水紗蓮休閒旅館‧四人套房(B)  : 兩大床人床設計的四人套房(B),12坪空間,簡約的格局搭配上優 雅的佈置,讓寬敞的空間呈現出典雅含蓄的格調。水紗蓮休閒旅館四人 套房(B)內的地板為木質地板設計,融入渡假休閒特有的恬適與浪漫。 不管您是家庭旅遊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到北投溫泉享受泡湯的樂趣,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會是您北投住宿的好選擇。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