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台中晶品大飯店  帶您走入怡人的綠色商圈
         
       擁有像回到家的感覺‧台中晶品大飯店

  台中晶品大飯店鬧中取靜的環境,緊鄰著綠意盎然的經國綠園道, 近在咫尺的市立文化中心,國立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提供您一個台中旅遊的消遣去處,而鄰近的NOVA和市民廣場及SOGO百貨公司,更是 提供您出外難得的便利。每間客房至少都十坪以上的晶品大飯店,堅持 給顧客最親切溫馨的台中住宿享受。台中晶品大飯店視野寬廣,設備齊 全,生活中的細微需要,晶品大飯店都為您悉心顧慮到。

 

溫馨優雅的台中晶品大飯店 放鬆自我的空間

 

  台中晶品大飯店設有多種溫馨優雅的房型,客房內設有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電視、萬國插座、冰箱、光纖寬頻網路、雅緻書 桌與檯燈、飲水機等多種豐富的設施及備品,提供您一個優質的台中住宿環境。再加上晶品大飯店各個客房內寧靜清幽、採光明亮,讓您在此 能輕鬆地享受身心的恬靜與舒適。

 

多元設施、優質服務的晶品大飯店

 

  台中晶品大飯店設有多元的設施,提供您迎賓水果茶點招待、豪華會議廳、24小時客房服務、提供免費光纖寬頻網路、線上訂房、精緻 咖啡廳、雜誌與早報、合格安全設備器材、室內停車場等服務,讓您處處感到溫馨又便利,留下難忘的台中旅遊回憶!

 

台中晶品大飯店自助百匯早餐  : 台中晶品大飯店設有舒適典雅的餐廳,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在飢 腸轆轆的早晨,品嚐晶品大飯店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真是一大享受! 台中晶品大飯店以實惠的價格、優質的服務提供您一個最佳的台中住宿 環境,讓您吃得開心、住得安心!一趟美好的台中旅遊假期,就從晶品 大飯店開始。

 

  台中晶品大飯店房間空間寬敞,每間至少都十坪以上,客房內設有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電視、萬國插座、冰箱、光纖寬頻網 路、雅緻書桌與檯燈等豐富的設施,在晶品大飯店簡潔舒適的房型裡,您可以輕鬆地享受身心的恬靜與舒適,陪您度過一個悠閒的台中旅遊假 期。

 

台中晶品大飯店標準單人房  : 台中晶品大飯店標準單人房十分適合至台中旅遊、洽商的旅客,客 房內備有32吋有線無線電視、有線寬頻上網,在繁忙的公餘之暇,還可 以在晶品大飯店享受身心的恬靜與舒適貼心的服務,期望帶給您一個難 忘的台中住宿回憶。

 

台中晶品大飯店精緻單人房 :  台中晶品大飯店精緻單人房坪數約10坪,兩面皆有窗戶,位於樓層 的最角落處,寧靜清幽、採光明亮,是日本客人最喜愛的房型。客房內 有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雅緻書桌與檯燈等設施,讓您在晶 品大飯店能住的舒適又自在!

 

台中晶品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 台中晶品大飯店標準雙人房視野寬廣,設備齊全,備有電視、萬國 插座、冰箱、光纖寬頻、獨立溫控式空調網路等設施,生活中的細微需 要,晶品大飯店都為您悉心顧慮到,提供每一位至台中住宿的客人最溫 馨的關懷與照顧。當您至台中旅遊或商務洽公時,台中晶品大飯店標準 雙人房會是您的絕佳選擇!

 

台中晶品大飯店豪華雙床四人房  : 台中晶品大飯店豪華雙床四人房空間寬敞,坪數約14坪,設有兩大 床,可睡2至4人,衛浴設備為乾濕分離,並設有按摩浴缸,十分適合小 家庭的您。晶品大飯店還提供您迎賓水果茶點招待、豪華會議廳、付費 洗衣服務、雜誌與早報等,台中晶品大飯店優質的服務,是您至台中住宿的最佳首選!

 

台中晶品大飯店晶品套房  : 台中晶品大飯店套房為兩人房,設有一King Size大床、32吋有線 無線電視、有線寬頻上網、全套衛浴用品等,晶品大飯店套房還有一個 獨立小客廳與沙發,提供您最佳的休憩空間。台中晶品大飯店極致品味 、溫馨關懷,邀您尊榮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