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豪華的設備、至親的服務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

豪華的設備、至親的服務‧假期商務旅館
  假期商務旅館台東的商務飯店代表之一,也是許多來台東洽公的 公司行號所指名的配合飯店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提供現代化的設備與服 務,精心設計的西式早餐、商務中心讓您在此同時享有豪華的設備、至 親的服務、體驗不同於台東民宿的頂級消費生活。假期商務旅館己經使 用線上訂房系統,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的指定入住日期及 房型,如此安全便利又快速的服務,請大家多加利用。

靜謐且舒適的假期商務旅館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設有標準雙人房、商務客房、浪漫雙人房、闔家親子房等房型,優雅簡潔的空間,搭配上溫馨的家飾寢具,提供給至台 東旅遊洽公的旅客一個靜謐且舒適的休憩空間,充份享受難得的自在雅趣。當您尋找台東民宿的同時,假期商務旅館也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喔!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發達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是您出外洽公的最佳選擇,位於台東市中心區段,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發達,鄰近景點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鯉 魚山、小野柳等,白天在台東旅遊洽公,晚間還可至夜市品嚐米苔目及豬血湯等知名小吃,再逛逛台東大街,感受台東的熱情及活力!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提供至台東旅遊的您多項客房設施與服務,包含免費停車場、24H寬頻ADSL網路(需自備電腦)、衣物送洗、洗衣機、烘衣 機、訂票、叫車服務、傳真、影印、列印、線上訂房服務等,給您不同於台東民宿的便利,此外,還有自行車租借服務,讓您騎著單車,暢遊 台東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休閒中心  :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設有休閒中心,當您在台東旅遊一天後,來到休 閒中心,您可以看看電視、雜誌、上網,亦可喝杯茶,聊聊天,享受充 分的夜晚。此外,當您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住房即附贈西式早餐,並有 提供素食餐飲服務。假期商務旅館是除了台東民宿外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假期商務旅館位於台東市區,擁有方便的生活機能,週邊景點豐富,提供您多種不同的房型,簡潔高雅的住宿環境,讓您充份享受難得的 自在悠閒,想要擁有如台東民宿般的舒適溫馨環境,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標準客房  :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標準客房為兩人房,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柔 和的燈光、齊全的衛浴設備,假期商務旅館並附有電視、寬頻上網、浴 缸及免費早餐。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清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 如歸,是您至台東旅遊的最佳選擇。歡迎您即時線上訂房,選擇假期商 務旅館標準雙人房。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商務客房  : 寬頻上網,讓您在房間裡就可上網偷閒一下,也可以處理尚未處理 完的公務。假期商務旅館的商務客房內擁有讓您感覺輕鬆舒適的和式地 板、溫馨柔和的燈具、個人精美盥洗用具等等,充沛的設施將讓您度過 難忘的台東旅遊夜晚。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雅緻客房  : 優雅簡潔的空間,搭配上溫馨的家飾寢具,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提供 商旅人士一個靜謐且舒適的休憩空間,充份享受有如台東民宿的自在雅 趣。假期商務旅館雅緻客房內提供單人浴缸、吹風機、沐浴乳、洗髮乳 等個人精美盥洗用具,另外還有咖啡包、茶包,陪您度過幽靜閒適的夜 晚。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浪漫雙人房  :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浪漫雙人房設有獨立筒床墊一床,房間內備有有 線電視、ADSL寬頻上網、NHK頻道、冷氣機、冰箱、個人精美盥洗用具 等,不亞於台東民宿的充足設施,提供您與您的夥伴一個豐富且浪漫的 夜晚,來台東旅遊就選假期商務旅館,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 房型資訊。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闔家親子房  :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闔家親子房為四人房,提供兩張雙人床,當您一 家人至台東旅遊,可以選擇闔家親子房,豐富且舒適的設施讓您獲得充 分的休息,享受一夜好眠。假期商務旅館還提供ADSL寬頻上網服務,誠 摯且貼心的服務有如台東民宿般溫馨,來一趟悠閒的假期吧!快至線上 訂房網站選擇適合您的房型!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