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浪漫愛情海‧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坐落於幽靜的蘭陽平原上,是冬山河 左岸最美的身影。以濃厚異國色彩白色為基調的地中海風情建築,提供 來宜蘭旅遊的旅人心靈解放的優質享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秉持 讓旅客體驗休閒渡假與自然生態的精神,讓冬山河的知性與感性,徹底 瀰漫在每位客人身上。在這片寬適的休憩空間裡,您可以安心享受香格 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細心營造出的溫馨的心靈渡假天堂。 冬山河左岸最美的身影 藍與白,鋪陳在冬山河畔的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襯托出蘭陽平原青山綠水,讓古希臘的神話、哲學與宜蘭的人文、歷史相互輝 映,進而交疊出愛琴海與冬山河的浪漫氣氛,散發濃郁的真愛氣息。清晨,在冬山河伴著鳥語花香甦醒,是種低調奢華的表現,現代人忙碌了 一輩子本就該放空自己,大覺一醒~用痛快的身體延展姿勢~迎接真正屬於自己的宜蘭旅遊時光。在五花八門的宜蘭民宿中,香格里拉冬山河 渡假飯店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設有空中庭園咖啡座、豪華大型會議室、家庭電影院。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景觀獨樹一格,有南歐柔波 中庭花園、SPA舒壓館、邀景天台等,絕對讓您來宜蘭旅遊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服務。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設有空中庭園咖啡座、豪華大型會議室、家庭電影院。不同於一般宜蘭民宿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景觀 是最獨樹一格的渡假飯店,有南歐柔波中庭花園、SPA舒壓館、邀景天台…,讓您來宜蘭旅遊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更多設施介紹請至線上訂 房查詢喔!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中庭花園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精心打造地中海風南歐柔波中庭花園 ,讓您盡享水廊波光、荷花清池和噴水柱的溫柔洗禮。香格里拉冬山河 渡假飯店SPA舒壓館讓您沉浸於水的擁抱和滿屋的蒸氣,和水來段華麗 的舞蹈吧!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來香格里 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紓解您的壓力。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餐廳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堅持使用宜蘭本地出產食材、嚴選南 方澳現捕鮮美海產,融入精緻手工料理方式,以國宴級精湛廚藝,將傳 統宜蘭菜注入新生命六星級料理,道道精采,滲透味蕾,留住滿滿的幸 福滋味,每一位來到宜蘭參加喜宴的賓客都能享受到最貨真價實、澎派 大方的蘭陽美食。更多宜蘭旅遊美食資訊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家庭電影院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設有家庭電影院,提供經典影片欣賞 ,配合高級音響設備、投影機及大型布幕,視聽效果震撼逼真,足以媲 美各大電影院。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特別進口的沙發座椅,讓您在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能舒適觀賞各式經典影片,享受有如置身宜蘭 民宿般的悠閒感受。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住宿區分別有飯店本館、雅典娜別館,共二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目前共計有72間雅緻歐風景觀套房 ,部分房型有觀景窗及露天陽台,古典浪漫的氛圍,隨著你進房的片刻,已悄悄感染你的宜蘭旅遊情縤,倚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窗邊不 論是欣賞房內歐式高級傢俱,或遙望冬山河畔四季風情,都能感受到愛情海的浪漫氛圍。心動嗎?快來線上訂房預訂專屬您的香格里拉浪漫假 期。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豪華雙人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豪華雙人套房有大觀景窗及露天陽台 ,倚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窗邊不論欣賞房內歐式傢俱,或遙望冬 山河畔四季風情,都是宜蘭旅遊最迷人的私房樂趣。快來線上訂房,讓 心中急待解放的情緒,得到最迷醉的喚醒。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典雅四人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典雅四人房設有四小床,天然羽毛被 、羽絨枕,坪數約10~12坪。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寬廣的室內空間 ,擺置精緻書桌、平面電視以及無線上網服務,即使來宜蘭旅遊放鬆心 情,亦能24小時無間斷了解世界的最新脈動,是旅遊團體或企業員工的 最佳選擇喔!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典雅家庭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典雅家庭房設有二大床、天然羽毛被 、羽絨枕,坪數約10~12坪。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以金黃色為基調 的設計,給人暖暖的幸福感,讓來宜蘭旅遊的您一進門就愛上這溫馨、 美妙的氣氛。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貼心為您準備乾濕分離衛浴 設備、MINI小冰箱、進口傢俱…,讓您如身在宜蘭民宿般,有家的溫馨 感。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溫馨四人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溫馨四人房設有四小床、天然羽毛被 、羽絨枕,坪數約11坪高雅簡潔的設計、採大地色系布置,給人心曠神 怡的感受。特別的是,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部分房型設有大觀景窗 、露天陽台及私人小客廳…,讓您來宜蘭旅遊之際,可和三五好友在此 談天說地,培養彼此深厚的感情。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溫馨家庭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溫馨家庭房設有二大床、天然羽毛被 、羽絨枕,坪數約11坪。空間舒適寬敞,材質新穎、氣派非凡。香格里 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貼心提供旅客免費使用自行車、協力車、網路資訊室 、家庭電影院、SPA水療館…,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讓您能夠用一 種緩慢悠閒的速度,盡情欣賞冬山河畔明媚的河岸風光,適合親子一同 前來宜蘭旅遊享受幸福時光。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雅緻家庭房  :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雅緻家庭房為寬敞閣樓式的客房,提 供高級羽毛被、羽絨枕,讓來宜蘭旅遊疲憊的您有個舒適的睡眠。而進 口的歐洲傢俱更呈現出高品味住宿空間,窗外觀景陽台可盡攬宜蘭的田 園風光。馬上線上訂房讓您一次擁有宜蘭飯店頂級的奢華享受以及宜蘭 民宿的優閒自在的愜意感受。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