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火車站旁的最佳選擇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位於礁溪溫泉區內礁溪火車站附近,提供礁溪 飯店住宿礁溪溫泉泡湯、童玩節、太平山龜山島賞鯨等套裝行程價 目資訊。鴻月莊溫泉客棧除了提供精緻舒適的溫泉套房讓遊客在房內就 可以輕鬆泡湯外,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交通便利性更是為不開車的旅客 省去了轉乘接駁的困擾,遊客可以直接搭火車於礁溪火車站下車,一出 車站就可到達,是您搭火車前往礁溪飯店住宿的優先選擇。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帶您一起體驗礁溪自然風情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風格溫馨高雅,皆為獨立溫泉套房,讓你和另一半可以在獨立私人的空間內享受專屬的溫泉湯池。鴻月莊溫泉客棧房 型豐富,有雙人、四人、甚至可納六人的和式通舖套房,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歡迎與您的好友相約一同前來礁溪旅遊、共享礁溪溫泉饗宴。您 可使用便利又快速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想要的房型與日期,即可輕鬆入住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溫泉採24小時原湯不稀釋的碳酸氫鈉泉,讓遊客可以享受礁溪溫泉的舒適和樂趣。鴻月莊溫泉客棧提供雙人、四人 及六人和室溫泉套房,讓遊客可以自行選擇入住,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除了泡湯也可以前往林美步道、跑馬古道五峰旗景點,即日起入 住鴻月莊溫泉客棧可免費使用1300坪SPA.水療以及多項水上設施。鴻月莊溫泉客棧也規劃有泡腳池,未來更會增加庭園咖啡和用餐的服務,讓 遊客可以享受更多元的礁溪旅遊服務內容。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風格溫馨高雅,皆為獨立溫泉套房,讓你和另一半可以在獨立私人的空間內享受專屬的溫泉湯池。鴻月莊溫泉客棧房 型豐富,有雙人、四人、甚至可納六人的和式通舖套房,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歡迎與您的好友相約一同前來礁溪旅遊、共享礁溪溫泉饗宴。您 可使用便利又快速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想要的房型與日期,即可輕鬆入住鴻月莊溫泉客棧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泡湯池  :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溫泉24小時原湯不稀釋,礁溪溫泉為素有美人 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經行政院環保署認可的合格檢驗公司檢驗, PH值為8.6,水質符合標準。在世界上除義大利外,只有礁溪溫泉含有 「酚鈦鹼」的成分,可美容養顏,此外根據檢測礁溪溫泉對於中、輕度 症狀的皮膚炎、溼疹、汗疹相當有療效。心動了嗎?趕快計劃一趟礁溪 溫泉之旅吧!來鴻月莊溫泉客棧度過一個最美好又輕鬆的溫泉假期。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溫泉採24小時原湯不稀釋的碳酸氫鈉泉,讓遊客可以享受礁溪溫泉的舒適和樂趣。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提供雙人、 四人及六人和室溫泉套房,讓遊客可以自行選擇入住,即日起入住鴻月莊溫泉客棧可免費使用1300坪SPA.水療以及多項水上設施。鴻月莊溫泉 客棧也規劃有泡腳池,未來更會增加庭園咖啡和用餐的服務,讓遊客可以享受更多元的礁溪旅遊服務內,立即線上訂房,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 享受。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經濟雙人房  :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經濟雙人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 設備、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 清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是礁溪旅遊或出差都是 您最好的選擇,鴻月莊溫泉客棧已使用線上訂房服務系統,只要透過網 路,便能立即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喔!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泡湯專用房  : 讓人沉浸於其中的泡湯專用房,有著柔軟舒適的床位,寬廣自在 的泡湯環境,讓每位來到礁溪溫泉泡湯的旅客都能放鬆心情,舒緩工作 時的疲憊,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泡湯專用房內備有齊全的衛浴設備、衛 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衣櫃、冰箱等設施,來一趟礁溪溫泉之旅,鴻 月莊溫泉客棧會是您礁溪住宿的好選擇喔!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精緻二人房  : 溫馨、高雅的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精緻二人房給人煥然一新的舒適 感,房間設計溫馨而動人,當您一踏進房間裡,隨即感受到礁溪鴻月莊 溫泉客棧的細心與用心,鴻月莊溫泉客棧每種房型皆附有1300平SPA水 療入場卷2張及早餐2客,鴻月莊溫泉客棧已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 您可以透過既安全又便利的訂房系統,輕鬆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與日期 ,一趟快樂又悠閒的礁溪旅遊正等著你規劃喔!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溫馨四人房  :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溫馨四人房是家庭出遊、團體旅遊的最佳選擇 ,房間內備有內備有兩張舒適的床鋪、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 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融合現代化配備設計 ,提供頂級溫馨的住房感受,這裡將會是您礁溪旅遊的最佳選擇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
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美樂假期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