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中港大飯店.位於台中都會之樞紐

交通便捷、無遠弗屆‧台中中港大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位於中港路與中正路口,為台中市精華區之中心點 ,前接中山高速公路與第二高速公路,左往南投風景區、右接大坑風景 區,後緊鄰台中火車站,四周交通便捷,無遠弗屆,方便您安排台中旅遊行程。中港大飯店寬敞明亮的接待大廳,風格簡約典雅,有別於一般 室內的緊密感,讓您一走進台中中港大飯店,彷彿回家般的舒適。

 

都會現代、雅緻溫馨的中港大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台中市已有27年的歷史,共有100間客房,長長的時代走廊,連結寧靜閑適的客房,柔黃的燈色溫暖迷人,漫步時代走 廊上,有如穿越時空。中港大飯店近期經過重新的裝潢後,擁有全新的設備,環境清幽,高雅舒適,沒有過多的裝飾,感覺單純俐落、清爽明 亮,提供您完善的台中住宿空間,在這裡,您可以卸下一整天的疲憊,台中中港大飯店誠摯地歡迎您來到台中旅遊

 

台中中港大飯店緊鄰火車站、一中夜市

 

  台中中港大飯店緊鄰SOGO百貨、中友百貨、一中夜市中華路夜市科博館美術館等,而逢甲夜市、中科、世貿中心約可於15~20分鐘 內到達,交通十分便捷。中港大飯店以都會之樞紐、便捷之交通,結合多元的夜市小吃及優雅舒適的台中住宿,讓您的旅途感到輕鬆自在,歡 迎您至線上訂房台中中港大飯店會是您至台中旅遊的絕佳住宿選擇! 台中中港大飯店設施齊全豐富,擁有免費停車場、合格安全設備器材、個人專用網路、私人會客室、會議廳、洗衣機、烘乾機、線上訂房 等服務,且中港大飯店環境寬敞明亮、清幽舒適,當您來到台中旅遊、洽商時,台中中港大飯店會是您的台中住宿首選。

 

台中中港大飯店餐廳  : 當您至台中住宿台中中港大飯店,無論入住任何房型皆有附贈中 西式自助早餐,寬敞明亮的餐廳讓您一早起床便擁有美麗的心情,享受 中港大飯店精心為您準備的美味早餐。台中中港大飯店另備有豆漿、飲 料機及現磨咖啡機三合一咖啡機,更增添您早餐的美味!

 

  台中中港大飯店備有各式套房,任您選擇,各個套房擁有不同的風格,舒適、雅緻、自在,提供您一個完全放鬆自我的台中住宿空間,客 房內備有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個人專用網際網路、萬國插座、流理台與冰箱、茶几桌椅、飲水機、電視等設施,中港大飯店多元 且貼心的服務將讓您感到賓至如歸,稱心如意!

 

台中中港大飯店雅緻客房  : 台中中港大飯店雅緻客房為兩人房,提供一方床或一圓床,房型設 計溫馨雅緻且設備齊全,提供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個人專 用網際網路、萬國插座等設施,還有一張舒適柔軟的沙發床,讓您好好 地享受身心的恬靜與舒適。想來台中旅遊嗎?中港大飯店雅緻客房會是 您的最佳選擇!

 

台中中港大飯店雙人套房  : 台中中港大飯店雙人套房設有兩小床,房間燈光明亮、溫馨雅緻, 是一個令人感到舒適自在的台中住宿空間。套房內備有全套衛浴用品、 冰箱、茶几桌椅、飲水機、電視等設施,無論您來到台中旅遊、洽商, 中港大飯店雙人套房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台中中港大飯店三人套房  : 台中中港大飯店三人套房提供一大床一小床,在這溫暖的空間裡, 羽絨般柔軟的床褥、舒適的沙發躺椅,襯以柔和的燈光,為您營造出如 『家』一般的溫馨舒適!如您是三人想至台中旅遊,三人套房會是您的 最佳選擇。

 

台中中港大飯店標準四人套房 :  紅色象徵吉祥如意,梅花代表堅忍不拔,傳統古典的中國風情,正 是台中中港大飯店標準四人套房的最佳寫照。標準四人套房內提供獨立 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個人專用網際網路、冰箱、飲水機、電視 等設施,多元的設施備品有著對您最濃厚的情意,中港大飯店以誠摯的 心歡迎來台中旅遊

 

台中中港大飯店家庭客房(五人)  : 中港大飯店家庭五人房提供兩大床及一小床,當您一家五口來到台 中住宿,家庭五人房是最適合於您的房型。台中中港大飯店另提供免費 自行車出借,您可以騎著自行車悠遊台中大街小巷,逛夜市、吃小吃、 觀展覽,讓您一家人輕鬆出遊、享受人生。快至線上訂房,選擇您的台 中旅遊假期!

 

台中中港大飯店家庭客房(六人)   : 您有過一家六口或一群朋友想到台中旅遊卻找不到適合的房型嗎? 中港大飯店家庭六人房正是為您所設計的,提供您三大床或兩大床、兩 小床,可享有早餐六客、獨立溫控式空調、全套衛浴用品、個人專用網 際網路、冰箱、飲水機、電視等設施,   並提供單車可進房服務,讓您多 一層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