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一個觀景視野極佳的埔里民宿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讓您盡賞埔里之美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座落於南投埔里,有著南投民宿中極佳的觀景 視野,鄰近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清境農場南投旅遊景點住宿月牙 莊休閒渡假山莊白天可遊覽埔里之美,夜晚更可觀賞漫漫星空。月牙莊 休閒渡假山莊內還有果園、魚池與咖啡區,並提供腳踏車,讓您來南投 旅遊能輕鬆悠遊於鄉間小徑,並觀賞自然生態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 莊是您選擇南投民宿時的最佳首選,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喔!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帶您體驗一趟特別的南投民宿之旅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地處台灣中心點,海拔五百公尺,面埔里市區,坐虎頭山腰,地靈景妙,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主人的眾子女認為 此乃人間靈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於是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就在孝順的推瀾下,和所有喜愛至南投旅遊的朋友見面結緣了。埔里月牙莊休閒 渡假山莊是一個溫暖的南投民宿,舒適恬靜的氣氛,來到這邊的每一個人都陶醉在山林靈氣當中,走一趟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除了可以讓自 己沉澱,同時也能積蓄明日再出發的能量。

 

住宿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享受悠閒的田園生活
  來南投旅遊,身處於香味四溢的環境,輕啜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內提供的花茶或咖啡,遠眺著遼闊的藍天和埔里之美,聽著蟬與青蛙 的共鳴,享受一下在南投民宿遠離世俗的田園生活,為生活忙碌的上班族、甜蜜浪漫的情侶與親子同遊的家庭提供最舒服的住宿環境。簡樸優 雅的外觀是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給人的第一印象,四周環山的絕佳環境,隔絕都市人車的紛擾,快來場悠靜愜意的南投旅遊吧!更多月牙莊休 閒渡假山莊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擁有一千坪的超大花園、無農藥果園、露天咖啡觀景台、自行車步道等設施,廣大園區讓您至南投旅遊時不會感 到無聊,您可以在廣大花園漫步,至果園享受農趣,更可以做在咖啡觀景台欣賞埔里美景或騎單車運動一下,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多樣的設施 與優美的環境是您在找尋南投民宿時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餐飲設施 :  來南投民宿住宿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皆含有早餐,有蕃薯地瓜粥 、60年傳承老店豆漿、精緻生菜沙拉等各式早餐,豐富的早餐讓您吃的 飽又吃的巧,在南投旅遊的一天都充滿活力!除了早餐外,還可享用免 費下午茶,讓您盡賞埔里美景,度過悠閒的下午。想要品嚐埔里月牙莊 休閒渡假山莊為您準備的美味餐點嗎?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訂房!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每間房間均為大空間設計,非傳統擁擠設計,讓您至南投旅遊時能獨享寬廣的住宿空間,獲得充分的休息。月牙 莊休閒渡假山莊的房間均為台灣檜木設計而成,採透氣漆處理,能散發天然檜木精油,讓您住宿南投民宿時更加溫暖舒適。歡迎您至線上訂 房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新月雙人房 :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新月雙人房擁有埔里絕佳的觀景視野,讓 您住宿南投民宿的夜晚可以觀賞漫漫星空!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更用 心打造舒適獨立觀景SPA浴池,提供您頂級的服務。月牙莊休閒渡假山 莊新月雙人房房型精緻華麗,很適合講求浪漫氣息的上班族或情侶來居 住,另外也有新月家庭四人房型,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圓月閣樓六人房 :  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圓月閣樓六人房採檜木設計而成,散發天然檜 木精油,讓您在南投民宿住宿時更加溫暖舒適。房間內備有冷氣、32吋 液晶電視與數位影音DVD/VCD/MP3設備及無線寬頻上網服務等。埔里月 牙莊休閒渡假山莊圓月閣樓六人房溫馨的房型很適合追求親子同樂的家 庭來南投旅遊時居住,若您只有四個人,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也有圓月 閣樓四人房提供給您 到南投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南投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 南投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泰湖樓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南投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