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春夏秋冬的好去處
        
休閒踏青的好去處‧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位於海拔八百公尺,大甲溪沿岸的谷關風景區內 ,青山環繞,溪流潺潺幽流,您可以在這靜謐而放鬆的仙境,享受幸福 的時光。明高溫泉會館融合環保的概念,除了館內保留原先舊館的標準 溫泉套房外,還引用環保概念打造全新精品旅店。為了滿澤所有湯客的 需求,明高溫泉會館內的風尚湯房內有著專屬的大型湯屋或雙人水療浴 缸,提供來到谷關溫泉住宿旅客多種的選擇。

 

明高溫泉會館帶給您一場暖湯饗宴

 

  來一趟谷關溫泉住宿之旅,讓溫暖的泉水洗滌您都市的塵囂與疲憊的心,谷關明高溫泉會館除了雙人湯屋外,也提供溫馨家庭湯屋,讓所 有來到谷關旅遊的旅客們都能體驗頂級的休閒泡湯服務,一場暖湯的饗宴,就從谷關開始吧!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慕夏庭園餐廳  :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的慕夏庭園餐廳提供旅客中西式套餐與簡餐、下 午茶及調酒飲料。您可以放鬆心情在這裡盡情享用美食。來一趟谷谷關 溫泉住宿,選擇明高溫泉會館,不管您是住宿還是泡湯,在這裡都能充 分感受休閒與渡假的樂趣,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會是您谷關旅遊的好夥伴 喔!此外,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提供風呂湯屋以及大廳無線上網,並配備大型停車場供貴賓停泊您的愛車,以及精緻溫馨的咖啡廳…等多種設施,如果 您也想體會浪漫愜意的谷關溫泉住宿之旅,明高溫泉會館相信會是您的好選擇。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提供風尚精緻雙人湯屋、豪華雙人湯屋已以及精緻家庭屋。全新風格湯屋,讓您感受溫泉般的三溫暖,隱密的空間設計 ,讓您享有專屬的休閒時光,並增進彼此間的感情。不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家庭旅遊,皆可享受專屬於你們的谷關溫泉住宿假期,在谷關明高溫 泉會館度過快樂的假期,一趟谷關旅遊相信會成為您們最珍貴的回憶!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標準溫泉雙人房  :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的標準溫泉雙人房,簡單舒適,房型浴缸為傳統 浴缸,提供直送溫泉原湯,平假日不限次數可預約無償使用全新私人風 呂湯屋。客房內備有盥洗用具以及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谷關明高溫泉 會館貼心您的住房服務,帶給您舒適自在的感受!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標準溫泉家庭房  : 若是一家四口來到谷關旅遊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擁有家庭房可供住 宿,標準溫泉家庭房可入住四人,為兩大床的設計,套房內貼心的設計 ,讓旅客都能放鬆心情享受渡假的氛圍。除此之外,標準家庭房浴室為 傳統浴缸提供直送溫泉原湯,平假日不限次數可預約無償使用全新私人 風呂湯屋喔!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風尚精緻雙人房  :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引用環保概念打造全新精品旅館,風尚精緻雙人 房內有現代化設備,QUEEN SIZE大床,內建大型湯屋,提供谷關優質碳 酸溫泉及高山涼泉。在這舒壓的空間裡,不論您是在這聊天小酌,或是 觀賞景色,相信會是來到谷關旅遊的最大收穫。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風尚豪華雙人湯屋  : 明高溫泉會館的風尚豪華雙人湯屋擁有兩種選擇,您可以依您自己 的喜愛選擇KING SIZE大床附私人露台或QUEEN SIZE 大床附景觀湯屋, 套房內皆備有大型湯屋或水療浴缸,提供谷關優質碳酸溫泉及高山涼泉 ,來一套谷關溫泉住宿之旅,調整您的生活步調,徹底放鬆心情,或許 會是您來到谷關旅遊最大的收穫。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風尚精緻家庭湯屋  : 不論您是三五好友還是小家庭旅遊,同樣可以在風尚精緻家庭湯屋 內享用專屬於您們的溫泉幸福時光,明高溫泉會館風尚精緻家庭湯屋內 內建大型湯屋或和式按摩浴缸,提供谷關優質碳酸溫泉及高山涼泉,讓 您徹底放鬆身心。此外,齊全的住房設施與貼心的服務,都是您每每選 擇谷關明高溫泉會館的原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