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導覽  

大峰渡假山莊給您最舒適的住宿環境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座落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2200公尺左右,位於旅客服務中心正後方,鄰近於商店街、餐館、火車站、公車站,因此,地理位置優越且交通便利。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於民國67年正式對外營業,在民國93年全新翻修,房間乾淨、舒適,為中華民旅館公會評定為合法旅館。不管您是來阿里山旅遊或是住宿的朋友們,大峰渡假山莊提供您最好的服務,並帶給您難忘又美好的阿里山之旅。

大峰渡假山莊帶您一起暢遊阿里山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其沿途景觀區分,可以分成平地段、熱帶林段、暖帶林段和溫帶林段四個路段。阿里山生態資源豐富,所有來到阿里山旅遊的遊客們都能陶醉在阿里山的自然美景裡,不管是為了渡假還是欣賞日出的朋友,都可以在阿里山找到自己喜愛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阿里山民宿飯店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您一起體驗阿里山的美麗,體驗阿里山寧靜的夜晚。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跟著時代腳步,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輕鬆的選擇您所想要入住日期與房型,大峰渡假山莊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提供旅客自由選擇,舒適自在的住宿空間,讓您睡的香甜,一夜好眠,在眾多的阿里山民宿飯店裡, 大峰渡假山莊是來阿里山旅遊住宿的好選擇,讓您遠離市區、享受寧靜舒適的休閒生活。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備有專屬停車場約可停15部車輛,大廳設有泡茶區,並有飯店免費專車接送森林遊樂區服務,並且飯店代訂玉山國家公園日出之旅,全館全年使用電毯設備,冬天附暖氣設備(電腦控制5度C以下)。大峰渡假山莊是眾多阿里山民宿飯店中最為細心與貼心,大峰渡假山莊將帶給您愉快的阿里山旅遊,立即線上訂房大峰渡假山莊歡迎您的光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貴賓休息室 :慵懶地坐在貴賓休息室的沙發上。看著來往的人群,或是在這裡和三五好友閒話家常…小憩片刻,共度美麗的住宿時光,也許來趟阿里山旅遊,您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不同於其他阿里山民宿飯店大峰渡假山莊把每一位房客當做家人、朋友般的對待,只要住過的朋友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大峰渡假山莊使用線上訂房系統,讓您可以輕鬆選擇日期與房型喔!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擁有雙人房與四人房提供您選擇,舒適自在、簡單明亮的套房,讓您睡的香甜,一夜好眠…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已使用線上訂房即時系統,您可以輕鬆的選擇您要的房型與入住日期,尋找阿里山民宿飯店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會是您最好的歇腳處。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經典套房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提供來到阿里山旅遊的遊客們乾淨舒適套房,住在這裡可以體驗與都市不一樣的山居生活,一到夜晚,寧靜悠閒的渡假生活才正要開始,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邀您一起來到這美麗的仙境。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典雅套房 :簡單舒適的典雅套房,讓走進房門的您感受到一股自然放鬆的心情,木質地板的設計,給人溫馨又溫暖的視覺感官,客房內備有暖氣、沙發…等,在這裡您可以盡情的放鬆,享有自由在的空間,當您正煩惱如何選擇阿里山民宿飯店時,那麼請您選擇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給您十足的居家感。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經典四人房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中的經典四人房裡擁有兩大張舒適的大床,最適合多人共同出遊前來居住,寬敞舒適的空間,即使多人同住一間也不覺得擁擠,趕快與您的朋友們計畫來趟阿里山旅遊吧!大峰渡假山莊誠摯歡迎您的到來喔!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精緻四人房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也有提供四人套房,最適合小團體或是小家庭旅遊,排兩天一夜到阿里山欣賞美景,肯定會有意外的發現喔!在典雅套房裡,備有暖氣、冷熱飲水機…等,當您正煩惱如何選擇阿里山民宿飯店時,那麼別再猶豫,大峰渡假山莊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