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飯店導覽    位於大坑風景區台中天星大飯店

  台中天星大飯店位在大坑風景區,居於台中市區與新社之中心點, 交通十分便利。天星大飯店於2009年重資重新整裝,不論是氣派的外觀 、金碧輝煌的接待大廳或者多元化的設施,都帶給旅客全新不同的感受 。台中天星大飯店擁有完善的設備、秀麗的景緻,結合全套台中旅遊規 劃之概念設計,予您賓至如歸的感受,無 論是商務出差、旅遊渡假,天星大飯店是您來台中住宿最樂活的選擇!

 

天星大飯店讓您隨時欣賞怡人的景色

 

  一進入台中天星大飯店的接待大廳立即能感受到明亮優雅的擺設及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招呼。而天星大飯店客房從雙人房至六人房,分經 典和簡約兩種,房內佈置走典雅溫馨的風格,乾淨潔白的床單與完善的設備,還有大片的景觀窗,讓您隨時欣賞窗外宜人的自然景色,天星大 飯店要給您最舒適的台中住宿空間。天星大飯店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鄰近的景點大坑登山步道、郭叔叔野生獼猴生態區、紙箱王休閒園區、心之芳庭等。大坑登山步道共 分為一至十號步道,林蔭小徑,枕木棧道,依勢蜿蜒、木樁平台、三五羅列,遊客們延著綠意盎然的步道登至高處並可遠眺台中市的美景,為 一台中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台中天星大飯店‧朝日餐廳  : 台中天星大飯店的朝日餐廳位於地下一樓,可容納上百人,提供中 西自助式早餐,也可做為合菜佳餚宴會廳。天星大飯店特聘名師掌廚, 提供豐富西式餐點、台式道地佳餚,容納25桌的彈性空間,宴客小酌皆 相宜。美味的佳餚、絕佳的氛圍,天星大飯店是您來到台中住宿的絕佳 選擇。

 

台中天星大飯店‧美樂蒂歡唱俱樂部  : 台中天星大飯店一進門右手邊有一KTV歡唱俱樂部,約70坪,可容 納200人,燈光明亮、場地寬敞、一流音響設備,並有兩組大型長程喇 叭。天星大飯店還提供花生、水果盤,讓您無限歡唱的同時,也有美味 佳餚相伴,這裡是台中住宿旅客或情侶娛樂放鬆的 好地方。

 

台中天星大飯店‧會議廳  : 天星大飯店提供規格齊全的大小會議場所,擁有完善的視聽設備、 專業的會議規劃諮詢、便利的停車空間,適合各類藝術表演、展覽發表 會、講座等大小類型活動。

 

台中天星大飯店擁有中西式宴會廳、可容納上千人的商務會議中心、大型停車場,此外,還有美樂蒂歡唱俱 樂部、星夜戶外廣場及露天美食商圈,在這裡,您一點也不會無聊。舒適、乾淨、安全、便利的渡假環境,天星大飯店都為您準備好了,歡迎 您與家人朋友一起來台中旅遊天星大飯店擁有一百多間雅緻客房,房間設施包 括盥洗用具、有線電視、電話、吹風機、冷氣空調等,且住宿皆含早餐。

 

天星大飯店‧簡約雙人房(一大床)  : 台中天星大飯店簡約雙人房內設有無線上網、盥洗用具、地毯地板 、免費礦泉水、有線電視、冷氣空調等設施,另外設有對外窗戶,可觀 看山景或河景。台中天星大飯店著重每一個細節的安排,不論是至台中旅遊或商務出差,天星大飯店都全心為您打造每一次的最佳住房體驗。

 

天星大飯店‧經典雙人房(一大床)  : 天星大飯店經典雙人房以精緻簡約為主軸,家具質感高雅,再加上 明亮的空間,營造出溫暖而又充滿現代感的台中住宿空間,讓旅客沉浸 在典雅溫馨的住房,以及氣息優雅的休憩環境裡,天星大飯店希冀能帶給您一趟溫馨的住宿以及浪漫的旅程。

 

天星大飯店‧簡約雙人房(兩小床)  : 乾淨舒適的環境、貼心專業的服務、人性化的專屬服務,天星大飯店總是為您設想。簡約雙人房內設有無線上網、盥洗用具、地毯地 板、免費礦泉水、第四台、吹風機,還有對外窗戶,可觀賞山景或河景 ,在天星大飯店,被擾亂已久的心靈將頓時沉澱下來,原來在台中旅遊 也可以如此悠閒寧靜!

 

天星大飯店‧經典雙人房(兩小床)  : 天星大飯店經典雙人房設有兩小床、盥洗用具、有線電視、電話、 吹風機、冷氣空調等設備,多元的設施將讓您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此 外,從天星大飯店經典雙人房的觀景窗望出去,美麗的山景就在您身旁 ,在這裡,您聽不到都市的喧囂、聞不到汙濁的空氣,時間,似乎隨著 放空的心靈,慢了下來...

 

天星大飯店‧簡約四人房  : 天星大飯店簡約四人房內有無線上網、盥洗用具、免費礦泉水、 第四台、吹風機,並附贈早餐四客,齊全多樣的設施服務,使您有個方便、休閒的假期。天星大飯店簡約四人房精緻而溫馨,營造出居家 臥室般的自在感受,讓身心在無拘束的空間裡徹底放鬆。

 

天星大飯店‧經典四人房  : 台中天星大飯店精心設計各式客房及家具擺設,經典四人房內有著 沉穩、內斂的質感,佐以輕柔的燈光,讓您住宿於此也能有居家一般的 溫馨舒適感受。天星大飯店四人房內也可觀賞山景或河景,令人有如淋 浴於大自然般的輕鬆自在。歡迎您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起來天星大飯 店,享受美好的台中旅遊假期。

 

天星大飯店‧經典六人房  : 天星大飯店的經典六人房設有三大床,空間寬敞明亮,有特別景觀與隔局,望著山勢溪流,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天星大飯店經典六 人房內設有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冷氣等設施,如您正好要來台中住宿天星大飯店的高品質服務會是您絕佳的選擇。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哈密瓜時尚旅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 創意時尚旅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塔木德致富商館 音樂世界旅邸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中飯店台中汽車旅館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