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城市中的異國風調‧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來旅客一個獨特的思考空間,在優美的環 境中沉思。想到台南旅遊或是台南住宿的遊客們,可以在湖水岸休閒旅 館享受海的味道以及海洋城市中異國的風調。在這裡不只有禪風、巴洛 克、地中海式以及美麗奢華的風情,不管是和情人、家人與朋友一同前 來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都將帶給您舒適的住宿環境。 湖水岸休閒旅館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   為方便旅客的需要,秉持「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優質的服務、耐心聆聽顧客 的需求,重視人與環境的對話,希望每位旅客都能享受遠離塵囂的時刻,這是湖水岸休閒旅館的特色,也是湖水岸休閒旅館的堅持,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每間客房憑VIP卡周日至周五依平日價打八五折,週六及例假日不打折,住宿時每加一床加收400元。來台南住宿,選擇湖水岸休閒旅館,即附贈早餐、宵夜券一張以及備品一份,客房內均SPA按摩浴缸,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您最舒適的住宿環境,讓自己放 個假吧!台南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餐廳   :  湖水岸休閒旅館附有餐廳,以恬靜優雅的用餐方式,讓台南住宿的旅客備感溫馨。庭園景觀式的餐廳寬敞舒適,用餐時可欣賞落地窗 外的景色。湖水岸休閒旅館讓您不僅能獲得味覺上的滿足,也能滿足視 覺上的享受,這麼優質的湖水岸休閒旅館是您在台南旅遊的好夥伴。 湖水岸休閒旅館架構起新世代簡易奢華的台南住宿空間,多變化的房型選擇,異國曲風的空間設計,踏進湖水岸休閒旅館,就像置身 於不同的世界裡,浪漫又溫馨,貼心的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您快捷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走!收拾您的行囊,跟著我一起走進這令人驚喜 的空間。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豪華套房  : 豪華不再是一種奢華享受,湖水岸休閒旅館豪華套房現代化的 設計風格注入流行元素,來一趟台南旅遊,讓您覺得豪華不再是種絕對 ,純樸的台南府城、豪華的台南住宿不會讓您感受到衝突的美感,台南民宿也不再是您的唯一選擇,湖水岸休閒旅館帶給您一個美妙的住宿空 間。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精緻套房  : 湖水岸休閒旅館精緻套房擁有溫馨的木質地板、浪漫的四柱帷 幔大床,住進這裡,讓您忘記繁忙的生活,放鬆您的心情、調整您的步 調,若您想要找回單純的生活空間,唯有在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尊爵套房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尊爵套房帶您走進異國風情。客房內有按摩浴 缸,設計簡潔舒適,時尚精緻,湖水岸休閒旅館提供您沐浴舒適的空間 ,幫您減少疲勞感,洗滌塵囂的煩感,湖水岸會是您台南住宿的最佳選 擇喔!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經典套房   以低調極簡的方式來設計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的經典套房,架構出 簡單生活的樂趣讓來到台南旅遊的遊客們感受到簡單樂活的靜謐生活 。         

 

 到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