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簡單精緻溫馨‧台南國光飯店



  位於台南市中正、西門商圈的台南國光飯店擁有40間豪華客房及套 房,所有房間都附有免費上網。鄰近著名台南古蹟等多項景點,每一位 賓客都可感受到台南國光飯店的精緻溫馨,來一趟台南旅遊,穿梭在充 滿歷史的街道上,豐富您的人文視野;來一趟台南住宿,選擇國光飯店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貼心、用心、細心

 

  台南國光飯店擁有舒適的空間設計及高雅的家具設施外,並有優良的通訊設施完善的網路環境,只要你有帶電腦讓您隨時掌握即時資訊 。台南國光飯店貼心的服務每位顧客,讓每位來到台南旅遊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國光飯店的用心與細心,國光飯店期待您蒞臨住宿,誠心歡迎您 的到來。

 

台南國光飯店‧咖啡廳  : 國光飯店提供來台南住宿的旅客免費早餐,位於一樓的咖啡廳 ,設計簡單舒適,在一天逛累回來後,咖啡廳可以讓您短暫的休憩,希 望為您減少疲勞感,台南國光飯店以最熱忱的服務,替每位來到台南旅 遊的旅客做最貼心的幫助便利又快捷!  台南國光飯店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梳妝台、電話、網路等設施,清潔、高雅,台南國光 飯店提供您完全不同於台南民宿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飯店內有單人房、雙人房以及三人房等,依房型人數贈送營養早餐。

 

台南國光飯店‧標準客房  : 國光飯店標準客房為單人房形式,凡住宿者免費贈送營養早餐 一份,房間內附有免費上網,只要您攜帶筆記型電腦,隨時都能讓你掌 握即時資訊,想要當個背包客,一個人的台南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

 

台南國光飯店‧雙人房  : 國光飯店雙人房為一大床形式,房間內備有齊全的衛浴設備、 衛浴日用品,想要來一趟平價舒適的台南旅遊嗎?台南國光飯店讓來 到台南住宿的旅客們感受到家的便利完全不亞於台南民宿

 

台南國光飯店‧四人房  : 國光飯店和室四人床非常適合小家庭共渡悠閒的假期時光,假 日可以帶著您的小孩來一趟台南旅遊,了解台南府城文化歷史,兼具文 化、娛樂、美食的所在地,非國光飯店莫屬。

 

台南國光飯店‧三人房  : 當與朋友出遊時,常常因為人數為單數而煩惱挑選不到適合的房型 ,國光飯店貼心的提供精緻三人房,讓您與朋友出遊也可以玩得很 盡興,國光飯店幫您解決單數住宿的問題,解決您台 南住宿的困擾。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