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飯店導覽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雲林旅遊的好去處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位於雲林古坑,是擁有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的國際級渡假飯店。具歐風外觀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有著磚紅色斜瓦屋頂、醒目的角格子窗台、米白色牆面及大圓柱,內部則為氣派豪華並充滿藝術氣息的挑高大廳。此外,夜間遊憩公園「劍湖山園外園」佔地1,5000坪,夜間開放時刻,燈火璀璨、氣氛浪漫,讓下榻於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旅客們猶如身處印尼峇里島,享受歡樂幸福的雲林住宿時光。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設備新穎   

  極high享受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內備有國際會議廳設備新穎先進,讓會議與創意著舒適的環境再度活化,夜遊劍湖山夜間園外園讓您時時刻刻都能歡樂驚喜,無論雲林旅遊住宿、渡假及會議都能擁有最High極致享受。不僅如此,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裝潢極具特色的西餐廳,依季節性供應歐、美、亞各國美食;中餐廳則由國宴大師級主廚掌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提供地方特產蔬果及獨家特製佳餚,讓人齒頰留香,難以忘懷。

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擁有310間寬敞明亮的精緻客房,選擇相當多樣化。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所有客房均備有舒適的被枕、空調系統、私人衛浴設備、裝有衛星頻道的電視、國際直撥電話、冰箱、吹風機、拖鞋、茶葉與咖啡包、24小時客房用餐服務等。除此之外,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提供線上訂房,透過網路訂房,享受自然幽靜的雲林住宿氛圍。   

  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內備有國際會議廳設備新穎先進,讓會議與創意著舒適的環境再度活化,不僅如此,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更擁有許多休閒設施,如SPA美容室、健身房、男女三溫暖以及兒童故事館等,或者夜遊劍湖山夜間園外園,讓您時時刻刻都能歡樂驚喜,無論雲林旅遊住宿、渡假及會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都能讓您舒服享受。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主題餐飲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提供優質的餐飲服務,位於一樓優雅悠閒的中庭酒吧,供應各式花茶、咖啡、健康蔬果汁、英式下午茶及宵夜,揉合自然音樂,是您輕鬆暢敘的最佳地點。另外,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蔚藍西餐廳,南歐地中海情調,由主廚依季節時令,精選當地新鮮食材變化創意菜色,令人吮指回味無窮,想要細細品味劍湖山美景,想要遠離俗世塵囂,找到雲林旅遊過程中的幸福,來到這裡,細細品味。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健身房 :透過線上訂房服務,計畫來趟雲林住宿之旅,選擇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飯店提供精緻客製化服務,讓旅客深入劍湖山世界這美麗熱情的氛圍裡,徹底放鬆,因此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規劃健身房,採用世界級 最先進運動器材,跑步機、階梯機、直臥式腳踏車、重量訓練設備一應 俱全,並有專人指導,提供專業體適能諮詢(房客免費使用),幫助您的 健康全面升級。(請著輕便服裝)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男女三溫暖 :位於雲林古坑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擁有60公頃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的國際級渡假飯店,提供來到雲林住宿的旅客一處悠閒的落腳處。其中,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男女三溫暖,配備烤箱、蒸汽室等多項設施,徹底舒解身心疲憊,換來全身舒暢快感。除此之外,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走入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時尚的格局搭配上輕鬆自然的環境,營造出不同於一般旅館的精緻感。         

 

 

  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擁有310間寬敞明亮的精緻客房,選擇相當多樣化,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所有客房均備有舒適的被枕、空調系統、私 人衛浴設備、裝有衛星頻道的電視、24小時客房用餐服務等,一次滿足您對雲林住宿的需求。除此之外,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提供線上訂 房,透過網路訂房,享受自然幽靜雲林旅遊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12坪空間大,一大二小床,套房內光 線明亮充足,擺設自然典雅,全景式的寬闊景窗,將劍湖山世界的美景 盡收眼簾。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內提供舒適的被枕、空調系 統、私人衛浴設備、裝有衛星頻道的電視、拖鞋、茶葉與咖啡包、24小 時客房用餐服務等。趁著假期,透過線上訂房,來趟雲林旅遊劍湖山 王子大飯店不只是提供雲林住宿,更是提供歡樂氣息的優質生活空間。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返回 雲林旅遊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