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住宿導覽  墾丁渡假天堂‧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有著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的景緻,就是依 著這座villa.量身訂作的,似乎一點都不誇張!環湖繞著走過一圈天鵝 湖湖畔別墅飯店。愛車今夜寄居在villa.房專屬獨立停車位,毫無拘束 的暢意空間,給人一股暢快享樂又柔美之感,在樸實自然美景中,用以 客為尊的核心價值,期待您的來臨。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也提供網路線 上訂房服務,便利的線上訂房是催促您到墾丁旅遊的原動力喔!

休閒隱密 平價而奢華
  當您來一趟墾丁旅遊,選擇休閒隱密的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平價而奢華,時設的設備以及獨特的美感,讓您倘佯沙灘享受暖陽綠映 ,湖光山色花香四溢間,這些都是催促您到墾丁旅遊渡假的原動力喔!無論您是來墾丁住宿、蜜月、戲水、浮潛,只要走進天鵝湖湖畔別墅飯 店,您將完全沈浸在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所營造的設備與雅柔天然美景中。 墾丁!無盡的海灘與陽光   墾丁!集千種寵愛於一身,令慢活暢快的戀人所迷醉絕非偶然,它擁有多元地貌景觀,無盡的海灘與陽光,燦爛清新宜人的氣候,配合著 數不完的活動,享受彙集多國風味美食,加上悠閒蒞臨於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幾乎擁有最完美的墾丁住宿之旅!

 

 走進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您將完全沈浸在天鵝湖所營造的設備與雅柔天然美景中;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擁有多樣化設施提供旅 客使用,不管是泡湯池、游泳池、卡拉ok或是划船等等,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精心打造多種休閒設施,提供來到墾丁旅遊的遊客一處既可休息 又可遊憩的場所,立即線上訂房,預約您最自在的渡假享受。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pa冷泉游泳池   如果您極端崇尚自然,講究生活,要求品質,期待渡假又兼具呵護 妳的肌膚,就不可繞過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Villa Resort SPA而不入。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pa冷泉設備自然而現代,它創造一種身心靈負擔 、環境優雅的渡假空間。如此享受的墾丁住宿之旅,唯有來一趟天鵝湖 湖畔別墅飯店才能讓您體會。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餐廳  : 位於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接待中心二樓四季咖啡廳,憑券入場 ,採以自助式取用,備有素食及開胃菜,室內也有優雅的音樂聆聽,讓 您盡情享用美食佳餚用餐時間可從二樓四季咖啡廳取餐,帶至二樓露天 賞景閣樓食用二樓露天賞景閣樓不僅可以欣賞到墾丁的早晨,還可吃著 當地盛產的蔬果特色早餐,讓人神清氣爽,精神加倍。天鵝湖湖畔別墅 飯店亦提供線上訂房系統,透過網路訂房,便能輕鬆計畫墾丁旅遊喔!

 

 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擁有23幢(46間)Villa.親吻著湖岸而建造,外牆攀爬濃密的藤蔓與香花,28間豪華Castle套房則環伺在白色沙灘 旁,給您有馳騁叢林見奇觀之感。慢力推開,置身在大自然懷中的房間門扉,豁然窺見,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房內悠雅浪漫的佈置,湖水牽著 陽台倒映在湖面上,滿佈雞蛋花的香氣,靜待歡愉的甜蜜家庭,時而陽光映入峇里島式的獨立淋浴間,展現偌大的浴室,超難想像自己會是這 裡的主人。心動了嗎?立即線上訂房,預約您的美麗時光!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花園別墅蜜月Villa  : 閑靜浪漫的花園別墅蜜月Villa有著峇里島進口柚木四柱床架,優 雅的絲紗幔垂落在床邊,置身於落地窗前,放眼望去皆是天鵝湖湖畔別 墅飯店自然的美景。套房內有著多樣的設備,不管是陽台裡的峇里島沙 灘柚木大躺椅,或是全套柚木桌櫃、藤椅以及各種住房備品,皆是高級 的享受。除此之外,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還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系 統,讓想要來到墾丁旅遊的旅客能有多元化的住房選擇喔!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湖畔別墅蜜月Villa  :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是一處頂級雅致的墾丁住宿飯店,提供透淨明 亮的湖畔別墅 蜜月Villa,房內優雅浪漫的佈置,讓人一走進房裡便愛 上這裡所有的一切。房內有著峇里島進口柚木四柱床架、進口天然乳膠 柔絲四線超大床以及高級羽絨枕被…等多樣高級住房設施。此外,開窗 石豪華大浴室,內有獨立淋浴間及大浴缸,時而陽光灑入,時而傳來陣 陣芬芳,頓時緊繃的心神,漸漸紓緩!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湖畔別墅親子Villa  : 熱情的南國夏天,適合帶著您的家人小孩fun暑假,您可以安排不 同於以往的墾丁旅遊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提供多種親子Villa。其中 ,湖畔別墅親子Villa甜蜜而溫馨,寬敞的空間,更是不拘束小孩的活 動範圍。套房內擁有德國進口柔軟兩大床以及DVD影音機、500片影集可 供選用、精油芳香機…等住房設備;偌大的衛浴空間,讓您一家四口享 有一起沐浴的天倫之樂。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花園貴族親子套房  : 花園貴族親子套房是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親子套房之一,清新自然 明亮的空間設計,給人一種窩心的感動,乾淨的色彩讓人好放鬆,不自 覺全家大小一起沉浸在快樂的渡假氛圍裡。花園貴族親子套房同樣擁有 兩張大床,陽台裡有著峇里島風格的柚木大躺椅以及大理石桌,在陽台 裡,您可以迎個微風,拾起書本、放緩腳步,沉靜思考的最佳空間喔!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湖畔貴族親子套房  : 湖畔貴族親子套房寬敞舒適,整潔雅致,一家四口坐在陽台上的木 椅,吹著夏天的微風,彼此訴說著快樂與煩惱,如同偶像劇般的浪漫溫 馨。套房內兩大床的設計與齊全的住房設備,天鵝湖別墅飯店給您一個 安心的住房空間。隨著夏天的到來,帶著您最愛的人來一趟墾丁住宿, 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心情頓時舒朗開來喔!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