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愛丁堡汽車旅館‧幸福又浪漫的想像

    位於台南市政府附近的愛丁堡汽車旅館擁有一流的設備與服務 ,溫馨舒適的套房,良好品質的住宿環境,是您台南汽車旅館的首選之 一。走進台南市永華五街,即可看見巷弄裡的愛丁堡汽車旅館精緻 的招牌,簡單典雅的大門,對於想要有個隱密又安靜的約會場所,就是愛丁堡汽車旅館了。假期的開始,來趟台南住宿,倘佯在古都的胡 同巷弄裡,讓您的台南旅遊美不勝收,留下幸福又浪漫的回憶。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 熱情‧親切有禮  

 

愛丁堡汽車旅館擁有各式的獨特風情套房,採用六星級國際飯店第一選擇的頂級衛浴設備「德國Villeroy&Boch」,及微電腦蒸氣設 備「美國ThermaSol」,當您泡完澡之後來個蒸汽浴或者進烤箱,是人生一大樂事!愛丁堡汽車旅館具有隱密舒適的台南住宿空間,讓您 暫時遠離繁忙緊繃的生活,同時櫃檯服務人員秉持台南人的熱情,親切有禮,主動提供各項服務,讓每一位旅客都能享受到台南旅遊渡假的愉 悅!在尋找台南汽車旅館嗎?愛丁堡汽車旅館擁有各式的獨特風情套房共21間,包括中國風、埃及風、海洋風、浪漫風、禪風、和風及情趣風等,愛丁堡汽車旅館採用六星級國際飯店第一選擇的頂級衛浴設備及微電腦蒸氣設備等,愛丁堡汽車旅館竭誠邀請您的蒞臨。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餐廳  :  愛丁堡汽車旅館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提供的早餐內容相當豐盛,西式部分包含荷包 蛋,德式香腸(或烤里肌肉片),奶油厚片(或蛋餅)、咖啡和水果;中式 則是地瓜稀飯加四樣小菜,讓您旅遊或出差都能活力滿點!不僅如此, 溫馨閒適的台南住宿環境,已成為許多到台南旅遊、商務旅客的另一個 家。歡迎蒞臨愛丁堡汽車旅館愛丁堡汽車旅館將以誠心殷勤款待 您。若您正在尋找台南民宿,不訪考慮台南汽車旅館-愛丁堡!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商務型套房雙人房  :   愛丁堡汽車旅館商務型套房雙人房,特別精心規劃室內整體裝 潢,時尚簡約的風格,顯得格外雅緻。商務型擁有三種風格:中國風、 和風以及禪風三種房型,套房內擁有頂級的時尚磁磚,並備有齊全的住 房備品,呈現出超優質的台南住宿環境。愛丁堡汽車旅館秉持著貼心入 微,賓至如歸的服務理念,提供給您的不僅是ㄧ個舒適寧靜的下榻之處 ,更讓您有家一般溫馨的感覺。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豪華型套房雙人房  :  愛丁堡汽車旅館豪華型雙人套房擁有多種風格提供網友選擇, 埃及風、現代風、海洋風...等,多樣化的房型設計,總是帶給旅客滿 滿的驚喜。愛丁堡汽車旅館套房內有齊全的備品及高級的衛浴設備,不 僅如此,針對兩人族群而設計的精巧房型,不僅平價更讓您住的舒適, 若您正打算來趟台南旅遊愛丁堡汽車旅館是您的絕佳選擇;若您正在尋找台南民宿,不訪考慮不同風格的愛丁堡汽車旅館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豪華三溫暖雙人房 : 愛丁堡汽車旅館 台南愛丁堡汽車旅館豪華三溫暖套房雙人房內擁有大型心型按摩浴 缸、spa精油蒸氣室及檜木烤箱,為旅客量身打造的套房,讓您可以體 驗無拘束、完全放鬆的頂級泡湯環境,從而讓身心獲得充分的舒暢。愛丁堡汽車旅館優雅 的佈置,給人豪華的視覺感受,無論是朋友台南旅遊住宿或商務人士住 宿,都可以很悠閒的放鬆其中。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