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的照片在網路(以另開視窗方式帶您去看看)   加入我的Line@好友!加入好友
余錫堅 粉絲專頁 Line@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花蓮旅遊景點:花蓮布拉旦黃金峽谷溯溪
  溯溪是近年來台灣地區頗為盛行的戶外活動;溯溪,就是沿著溪谷溯到溪的源頭,可以結合登山、攀岩、露營、游泳、繩索操作、野外求生、定位運動、賞鳥…等綜合技術的戶外活動。花蓮地區因為中央山脈得天獨厚的峽谷地形也造就了許多非常不錯的溯溪景點,位在花蓮縣秀林鄉三棧溪布拉旦‧黃金峽谷,是海拔1120公尺的論外山下,一股支流自左側峽谷匯入三棧南溪,自匯流口上溯可見一金碧輝煌、鬼斧神工的壯觀峽谷赫然聳立。左右兩側絕壁一凹、一凸相互呼應,像是被一把大斧硬生生劈開,大水從中流過形成一道由瀑布、深潭串連而成的壯麗峽谷。

  因為當地原住民為了要護溪保護生態,因此多年來禁止遊客進入,而後護溪已圓滿達到功效,特別配合縣政府的政策開放給遊客至三棧溪溯溪,推出黃金峽谷溯溪的熱門路線。整個行程內容相當豐富:可觀賞山景、溪景,還有多處的深潭跳水、多處的瀑布可讓您盡情的享受天然SPA的洗禮,然後再返回谷口著好救生衣任水漂流游泳至下游;完成一趟既刺激又好玩的旅程,留下美好深刻的溯溪體驗。

  參加黃金峽谷溯溪一日遊的溯溪體驗的整個行程內容約為:從早上8:00由車站或飯店出發前往布拉旦→8:30行程解說及安全著裝→9:00出發前往黃金峽谷,途經瞭望台、響尾蛇石→到達黃金峽谷口→11:30整裝開始探索傳說中的黃金峽谷,記得一定要由指導員架設好攀岩繩及安全繩帶領您游泳過深潭,這樣才安全。之後攀爬兩米高的小瀑布,再游過深潭,攀爬五米高的瀑布,再游過深潭,攀爬七米高的瀑布,最後到達黃金峽谷的終點「一線天瀑布」,然後再返回谷口享受美味午餐;14:30回程時著好救生衣任水漂流游泳至下游;17:00停車場更換乾淨衣物,再回到溫暖的飯店,留下美好深刻的溯溪體驗。
(ps.由於行程較為特殊,因此遊客需自備泳衣褲、短褲、相機、防曬油、禦寒外套、乾淨換洗衣服)

回  
花蓮旅遊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旅遊 花蓮民宿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