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   花蓮飯店  介紹


享受田園綠意‧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占地1500坪,位於花蓮市區外環道旁,緊 臨遠雄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鯉魚潭七星潭、慶修院等各大著名景點 ,讓您在安排花蓮旅遊行程更加便利。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住宿環境隱 密舒適,館內的庭園造景百花爭妍、奼紫嫣紅、鳥語花香,空氣清新;館旁有楓林步道,在住宿期間您可至此散步並欣賞花蓮美景,享受田野 鄉村的愜意生活!

安全‧隱密‧舒適的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外觀為小木屋式的庭園風格,全館皆為獨立車庫,是純正二樓式的花園建築,內部裝潢精心設計專屬樓梯能直達 房間,是有別於花蓮民宿隱密、舒適的住宿環境
,讓您來花蓮旅遊住宿期間能有絕對的私密空間。現在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 訂房服務並提供多種舒適的套房任您挑選,包括蜜月套房、尊貴套房、精緻套房、豪華套房、商務套房等,各種套房有不同的房型可選擇,歡迎想至花蓮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適合您的舒適房型,開始您的花蓮旅遊假期計劃吧!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貼心為您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全館皆使用防火建材、防火材質窗簾。並設有定溫式感知器及緊急照明設備等讓您在住宿安全上絕無疑慮。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全館提供高速光纖網路,讓到花蓮出差的您仍可接收最新的網路資訊。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的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浴缸是水療按摩浴缸,讓您在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休息的期間得到全然放鬆。另外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免費提供旅遊資訊並隨房型附贈精美早 餐或宵夜亦有素食餐飲。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是您到花蓮除了花蓮民宿外不錯的選擇。

  計畫來趟花蓮旅遊之旅,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竭誠邀請您的蒞臨。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將提供您完善整潔舒適有如花蓮民宿般的住宿環境,不僅如此,為了方便旅客至花蓮旅遊、洽公,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來趟花蓮旅遊之行,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會是您到花蓮的最佳停駐點。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設施介紹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全館提供高速光纖無線網路,房內有平面電視,衛浴設備為乾濕分離設計並設有水療式按摩浴缸,所有房型皆有獨立車庫。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依房型附贈精緻早餐或是宵夜亦有準備素食餐飲,為您營造有如花蓮民宿般的溫馨舒適,給您尊貴禮遇,讓您獲得最充分的休閒假期。

  目前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提供蜜月套房、尊貴套房、精緻套房、豪華套房、商務套房,各式的套房都有各種不同房型可挑選,不論是三五好友亦或是情侶到花蓮旅遊都能找到適合您的房型,現在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已有線上訂房的服務,歡迎想至花蓮旅遊的您請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您需要的舒適房型。

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蜜月套房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的蜜月套房以日式粉紅風格為基調,搭配 上柔和的昏黃燈光相當適合情侶出遊入住,整潔舒適的美爽爽花園汽車 旅館蜜月套房讓您在花蓮旅遊玩累時能獲得充分的休息。想知道美爽爽 花園汽車旅館更多房型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精緻套房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精緻套房樸實溫馨的簡單擺設猶如花蓮民 宿般的舒適,讓您感受東岸的輕鬆自在!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全館皆使用防火建材、防火材質窗簾。並設有定溫式感知器及緊急照明設備 等讓您在住宿安全上絕無疑慮。如此優良的花蓮住宿品質,心動了嗎? 想知道更多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的資訊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豪華套房 :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豪華套房木造的空間設計,搭配原木地板的柔 和色彩,融合成一幅溫馨畫面。房內的衛浴設備為乾濕分離設計,並設 有水療式按摩浴缸。舒適溫馨的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讓您在住宿期間可 得到全然的休息,請立即至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線上訂房查詢更多相 關資訊。

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商務套房 :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商務套房精緻又舒適的花蓮住宿環境,相 當適合全家出遊或是商務出差的旅客。樸素整潔舒適的住宿環境散發花蓮民宿的輕鬆氣息讓您擺脫都市的疲累感,更有活力的迎接美好的花蓮旅遊及行程。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嗎?請至花蓮美爽爽花園汽車旅館線上訂房去做查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