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入心更甚家‧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2011年2月全新開幕的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距離捷運府中站 僅需2分鐘步行路程,交通十分便捷;另外,周邊商家林立,大量滿足 商務人士及來台北旅遊渡假旅客的各項需求。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秉持 著『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服務熱忱,將每位旅客視為家人,讓您可 以在工作或休閒之餘,感受到家的溫暖,提供每位賓客最細緻貼心的服 務。當您選擇台北住宿時,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將是您的優質首選!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為您精心規劃的舒適客房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提供各種精緻住宿房型,在專業設計師的巧手之下,精心舒適的設計規劃,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以簡潔典雅的設 計概念,營造出沉穩內斂的質感,為你準備溫馨且舒適的住房環境。建築裝潢均使用合法防火建材,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大床、37吋高畫質液晶 電視、乾濕分離淋浴間、浴缸等一應俱全,提供您貼心的住房享受,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以真誠的心接待每一位來台北旅遊台北住宿的您, 不論是出差或旅行都提供您最好的住宿品質。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共規劃6種房型、56間精緻豪華商務套房,合法防火建材裝潢讓您來台北住宿無後顧之憂,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的每個房間皆備有舒適的大床、37吋高畫質液晶電視、乾濕分離淋浴間、浴缸、冰箱、免費有線寬頻上網等設備。另外還貼心提供高級盥洗用 品組、快煮壺、礦泉水、咖啡、茶包、迎賓小點心等,溫馨的住宿環境讓您賓至如歸,不論商務出差或渡假遊憩,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都 是您最佳住宿選擇。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經濟客房  :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經濟客房坪數約6坪,簡約雅緻的設計,呈現 出清新婉約住宿風格。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房內設有舒適的大床、37吋 高畫質液晶電視等硬體設備,另外乾濕分離淋浴間讓您除去一整天的疲 憊。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貼心舒適的規劃,是您至台北旅遊、商務 洽公的好伙伴。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雅緻客房  :  承襲經濟客房的設計,舒適一大床、 37吋高畫質液晶電視、乾濕分離淋浴間等設備一應俱全。溫馨的住宿空 間及貼心的細緻服務,讓您備受呵護。當您正在規劃來台北旅遊,選擇 台北住宿時,相信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會是您口袋名單的第一首選 喔!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經典客房  :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經典客房坪數約8坪,高雅大方的風格,提供 您到台北住宿時寬敞空間的舒適感。睡前時刻,您可以找個喜歡的角落 ,隨手翻閱一本好書,伴隨著柔和的燈光,溫馨的住宿環境,透過書本 與自己對話,享受心靈的饗宴。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商務客房  :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商務客房為兩小床,精緻且別具巧思的設計, 營造出低調卻不失質感的時尚風格。本房型提供加人加床的服務,除了 備有37吋高畫質液晶電視、乾濕分離淋浴間,另外房內的有線寬頻上網 系統,讓您不錯過第一手資訊,是商務人士的最佳幫手!板橋府中棧時 尚精品旅館溫馨的住房環境及貼心細緻的服務是您線上訂房不可錯過的 優質選擇!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豪華客房  :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豪華套房為12坪大小的雙人住宿房型,寬敞空 間的舒適感讓您台北旅遊或出差洽公後獲得放鬆的空間,另外房內備有 浴缸設施,您可在沐浴清潔後作簡易的泡澡,為您洗去一日的疲累感, 迎接活力滿滿的明天。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家庭客房  :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家庭客房為兩大床的四人住宿房型,溫馨恬適 的住宿氣氛為您減少疲勞感,藉此達到身心放鬆。此外,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周邊商家林立,附近的南雅夜市更方便您晚上祭祭五臟廟,一邊 品嘗美食小吃,一邊為您全家大小親子出遊留下甜美的回憶。趕快好好 計畫屬於您的台北旅遊吧!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歡迎您的到來!    

 

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