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台北繁華東區精華地段‧台北碧瑤飯店
  台北碧瑤飯店位於復興南路、長安東路與敦化南北路之間的八德路 上,屬台北的人氣地段,周圍人氣商場眾多,如著名的有微風廣場、太 平洋sogo百貨、環亞商圈;在交通上台北碧瑤飯店位置就在台北捷運南京東路站和捷運忠孝復興站之間,往木柵、內湖或南港、板橋等方向, 都非常方便,可快速到達台北101、松山機場、南港經貿中心、台北車 站等地。台北住宿選擇碧瑤飯店台北旅遊、洽公,讓您暢行自如!


擁擠繁華城市中的一處清靜‧碧瑤飯店

   台北碧瑤飯店台北最繁華的都會中心裡,特別營造一處寧靜雅致、溫馨自在,猶如「家」的住宿空間。碧瑤飯店特別打造84間精緻商務 客房,房內設計線條簡單,時尚、清爽、明亮的空間,讓您在住宿期間得到全然的休息。台北碧瑤飯店期待每位光臨的貴賓,能在台北旅遊住宿期間中,感受到最溫暖親切舒適的台北住宿經驗,碧瑤飯店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台北都會精華地段寸土寸金,碧瑤飯店仍堅持提供完善齊全的的飯店服務設施,餐廳、健身房、商務中心、會議室、洗衣間及mini- kitchen一應俱全。台北碧瑤飯店特別精心設計寬敞舒適的西餐廳,優雅照明中的壁面巧飾、大片玻璃窗的戶外景緻,讓旅客用餐時隨興映入 眼簾,在充滿浪漫自的氣氛下,享受碧瑤飯店精心為貴賓們準備的各式料理、精緻點心與香醇可口的飲品。

 

台北碧瑤飯店餐廳  : 台北碧瑤飯店精心設計規劃附設的餐廳,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優雅 的照明燈飾映照於壁面形成一巧思、大片的觀景窗,讓旅客用餐時可隨 意的欣賞戶外景致,在如此愜意浪漫的環境下,享用碧瑤飯店為您精心 準備的各式料理、精緻點心與香醇可口的飲品,品味這美好的用餐時光 。碧瑤飯店所用食材皆為主廚精心挑選,讓您一天的健康、美味一次到 胃。心動了嗎?

設施介紹:台北碧瑤飯店的硬體設施完整齊全,諸如健身房、商務中心、會議室、洗衣間及mini-kitchen皆一應俱全,請每位入住的旅客多善加利用 。碧瑤飯店飯店內亦精心規畫設計寬敞舒適的西餐廳,空間明亮清爽,讓您一早至此用餐都能獲得滿滿的元氣,使您的台北旅遊或是洽公行 程都能有飽滿的精神,一天的活力就從碧瑤飯店開始。碧瑤飯店另外還提供其他的服務,分別是旅遊行程規劃與諮詢、客衣送洗、行李託管寄 放、特約停車場、信件代收代寄、代客叫車、代訂接送車輛等。

 

房型介紹:台北碧瑤飯店規劃多種不同房型精緻客房,使您住宿時能有多種選擇。碧瑤飯店每間客房均備有豪華床墊、經典家具、頂級備品;光纖寬 頻上網、有線電視節目;冰箱、快煮壺、吹風機等。並採用新鮮空氣引進技術,使用獨立是中央空調系統。衛浴設施方面採乾濕分離設計的衛 浴設備。齊全的客房設備方便住宿外地的您,滿足您的各種需求,為您創造一美好的台北住宿回憶。

台北碧瑤飯店‧商務客房  : 台北碧瑤飯店的商務客房,房內設有一大床,簡約流暢的擺設做為 整個房間的主要風格,純白的色彩做為主要基調,明亮清爽的空間設計 ,讓您一踏進房內就能感受到碧瑤飯店為您精心規劃的用心,使住宿期 間能真正的放鬆自己的身心,得到完整全然的休息。若您想到台北旅遊 ,正愁不知該選擇哪間台北住宿嗎?推薦您碧瑤飯店絕對是台北住宿優 質選擇之一。

台北碧瑤飯店‧商務雙人房  : 台北碧瑤飯店的商務雙人房,整體空間以簡約美學為概念做為設計 基礎,將單純的黑白色彩活潑的運用於空間內,讓整個客房呈現出摩登 新穎的時尚感。房內設有兩張小床,貼心的房型規畫,滿足您選擇不同 房型的住宿需求。碧瑤飯店真誠貼心的溫暖服務,為您創造美好的台北 住宿回憶。

台北碧瑤飯店‧商務四人房  : 台北碧瑤飯店的商務四人房,以簡約俐落的白色做為整間客房的主 色調,擺設簡單高雅富有設計感,搭配上柔美的燈光,使空間呈現一種 素雅輕鬆如同「家」的溫馨氛圍,使您在入住碧瑤飯店期間完全放鬆, 不會有任何住宿外地的拘束感。房內設有兩大床,不管您是全家旅遊或 是三五好友相約出遊,都是相當適合的房型選擇。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