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了一下台南國光大飯店,入住時間為兩點, 不清楚你是自行開車還是搭乘客運或火車來到台南,假若你搭乘大眾運輸,建議你先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租個摩托車會比較方便,騎機車遊台南是最棒的。

【第一天】 建議你可以提早到台南,約莫在上午十點、十一點抵達。第一站你可以先到台南的國華街(永樂市場),那裏聚集許多台南小吃,可以先吃具有50年歷史的〈金得春捲〉,一份30元,春捲裡的內餡很多喔!再來旁邊有一家賣碗稞的,也是來台南必吃的小吃之一,碗稞裡還吃的到蝦仁喔!料好而且很平價(碗稞一份25元、魚羹25元)。永樂市場還有很多的小吃,你可以自己慢慢尋找你想要吃的。

午餐過後,可以先到赤崁樓(門票全票50、半票25,台南市市民憑身分證免費 ),距離永樂市場只有幾分鐘的距離,赤崁樓為一級古蹟,位於台南市民族路2段212號。其次,赤崁樓對面有武廟,可以去拜拜喔,聽說那裡的月老非常的靈驗。再來,在祀典武廟前面,有一攤在地30多年老店的武廟肉圓,這間一定要去吃!!!逛完赤崁樓後,可以到台灣文學館、孔廟、府中街逛逛,都不需要門票,府中街雖然只是單單一條街道,但是充滿了許多文化歷史在裡面,細細品嘗,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就可以到台南國光飯店,台南國光飯店位於台南中正路商圈附近,休息一下後,可以逛逛中正路商圈。此外,台南的夜生活也非常豐富,你可以選擇到海安路藝術街,享受輕鬆浪漫的步調,喝杯咖啡或是調酒,沉澱一下;或是前往台南花園夜市,騎機車從國光飯店出發大約只要10分鐘的車程。

【第二天】 準備前往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建議早上) 路線:安平路直到三叉路口,走右轉進入安北路,直行約兩公里,右轉「四草大橋」後進入「四草」,過四草大橋後直行約1.5公里右轉,即可找到四草大眾廟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位於四草大眾廟旁坐膠筏由台江乘船處。
電話:(06)284-1610
營業時間:周六、周日 9:00~17:30
費用: 1.紅樹林隧道 全票150 半票100 (來回約40分鐘) 2.四草台江之旅 全票200 半票150 (來回約2個小時)

遊玩四草後,約莫中午過後。之後可以前往安平老街、安平古堡,中午可以在安平附近吃中餐,安平比較有名的小吃非蚵仔煎、豆花莫屬了。要回家時,再去買個依蕾特布丁,就可以回家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