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府城行春活動】
時間:2011/2/3(初一)~2/6(初四)
地點:億載金城、孔廟文化園區
活動:大伴手禮、傳統美食小吃及農特產展區,鄰近的安平古堡規劃劍獅行春活動、國華友愛商圈更有年貨大街還有鹿耳門聖母廟煙火等活動。

【新營區】 在新營區則有年貨大街;蕭壠文化園區舉辦避邪納福迎春特展;關子嶺風景區、德元埤荷蘭村、葫蘆埤自然休閒公園、虎頭埤風景區更規劃精彩活動表演;眾所矚目的鹽水蜂炮,更將在元宵登場。

【雲嘉南濱海路線】 在雲嘉南濱海路線,也將有一系列景點推薦大家春節旅遊。像是在北門三寮灣東隆宮文化中心,將在2月3日至6日(初一至初四) 期間免費開放參觀,民眾可一覽王爺信仰文物館、水滸英雄館、禮俗館還有王船。

除此,凡於2月3日至2月5日(初一至初三)至台灣鹽博物館參觀的前100名遊客,將可獲得限量300份的「平安鹽福氣罐」。

考量大家春節旅遊出外的方便性,在2月3日至2月7日(初一至初五)期間,雲管處特別加開旅遊接駁專車,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的每一整點自北門南鯤鯓代天府與七股台灣鹽博物館發車,停靠站包括南鯤鯓代天府、烏腳病醫療紀念館、北門遊客中心、井仔腳瓦盤鹽田、三寮灣東隆宮、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等七個景點,歡迎大家免費搭乘。

【安平港德陽艦】 今年德陽艦參觀方式將採現場預約登記,每10分鐘開放一個梯次,每梯次20人並有專人在船艦上負責導覽解說。民眾登上甲板之後,建議可以前往艦尾的五吋38倍單管砲拍照留念,此處可遠眺安平港明媚風光,為最佳拍照景點,或者也可以前往舵房掌舵留影,拍下您最英勇的畫面。 船艦上配備多種武器設備的德陽艦,今年更增添敵我攻擊模式的電腦模擬遊戲,讓民眾親自體驗軍旅生活的模擬狀況。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