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遊市區+半天走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城隍廟美食+半天走『新竹新八景』 這樣差不多是 新竹玩透透了。若還有時間,逛逛交通大學及清華大學校園也是蠻不錯的。看看以下推薦說明吧!

新竹旅遊(可以點此看旅遊地圖導覽),不要錯過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城隍廟可是全台灣位階最高的城隍喔!城隍廟美食如新竹特產貢丸、米粉都是少不了要吃的美食,此外城隍廟的蚵仔煎也是很受歡迎的喔。建議必玩景點是新竹都城隍廟、竹塹城迎曦門、玻璃工藝博物館(都在新竹市區),及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觀光帶的遊憩景點有南寮休閒漁港(假日時常可見各型風筝於此争相飛行向天際,當然在這裡要吃點海鮮喔!)、風帆運動公園、殼公園(戲場)、旅遊中心、南寮海港、運動公園、腳踏車公園、環保公園、海天一線公園、港南濱海公園、金城湖賞鳥區、紅樹林公園、看海平台、海岸風情、香山濕地、海山漁港、風力發電風車、港南半月形白沙灣等,適合花大半天時間玩玩。

此外,在新竹市還有稱為『新竹新八景』的由青草湖、古奇峰育樂園、新竹南寮漁港十八尖山、科學園區靜心湖、港南運河、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及新竹市動物公園。花二天玩新竹,上述這些點都能玩透透才是。

至於住宿,應該不用花那麼多錢才是(1500元就很夠啦),水蜜桃時尚旅店、貝多芬精緻旅店都還可以啦!二家都是鄰近新竹市區的住宿飯店,旅店周邊交通便利,鄰近SOGO、新光三越等大型百貨公司,至新竹火車站步行僅需幾分鐘,到新竹城隍廟也僅約5-8分鐘分鐘。您們還可以利用片段閒暇到各大百貨公司逛逛街。也建議您到大台灣旅遊資訊網做做功效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