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道飲食亭‧三峽民權老街懷舊餐館擁有濃濃復古風情的三峽民權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呼應懷古老街老街及其周邊興起許多懷舊店家,其中,緊鄰老街的東道飲食亭就是一間主打古早味的餐館,有趣的是,東道飲食亭專賣老味,經營者卻是個20多歲的七年級生,其從小就愛老東西,店內擺設幾乎都是走訪深山鄉村的蒐集成果。

    復古&創新‧古早美食‧味蕾驚喜用心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的東道飲食亭提供焢肉飯等令人回味的古早美食,經營者也創意結合古今流行甜品-麵茶與粉圓,推出令味蕾驚喜的跨時代冰品!

    香酥雞腿飯‧8兩重去骨雞腿‧大碗滿意選用約8兩重的去骨雞腿,其幾乎蓋滿整個碗面的十足份量,一看就驚喜,接著,陣陣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炸得外酥脆內多汁的雞腿,其蘊含迷迭香、胡椒等中西香料的風味,即使,一隻大雞腿加上五道豐盛配菜,還有裝滿三分之二大碗的香Q白米飯,堪稱是重量級小吃,好吃程度仍讓大多數顧客吃到碗底見天,欲罷不能!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