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公館商圈在地經營有四十年之久的大福利排骨大王,是許多附近居民與台大學生難以忘記的口味與回憶,每到用餐時間即高朋滿座、人潮絡繹不絕,是公館在地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一間店。大福利排骨大王蘇老闆原是一位中醫師,以多種香料與中藥醃製排骨、拍打生肉並且堅持採用當天的溫體豬肉,保持肉質的新鮮。

    大福利排骨有另一項特色就是排骨的邊緣裹著薄薄一層粉下去酥炸,更增加其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排骨肉越嚼越香甜,入口即化不油膩。另外,大福利排骨大王提供免費自助式的湯品,平價實在的美味家常料理,是來公館不可錯過的選擇!排骨不只能配飯,香Q滑嫩的麵條也是客人的最愛。排骨上配著些醃製酸黃瓜,吃起來更清爽!

    雞排飯比排骨飯醃製的時間更長久,醃料份量更加多。如手掌般大的雞排,為了保持肉質的鮮嫩與口感,採用溫體雞肉。四十年前只有賣一種排骨飯。除了豬肉、雞肉外,鱈魚排是大福利後來推出的餐點。每天都會換上不同的三種配菜,讓常來報到的客人也吃不膩。成立於民國54年的大福利排骨大王經營有四十年之久,不變的老味道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用餐或是外送都是絡繹不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