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店‧福州兩相好® 八里渡船頭旁的福州兩相好,是八里渡船頭資格最老的店家之一,招牌必買的產品「兩相好」就是俗稱的雙胞胎,像是兩個包子相接在一起,口感紮實又綿密,剛炸好最是美味,假日常引來排隊人潮,另外還有甜甜脆脆的麻花捲、包有蝦米的鹹香海鮮包,和塞滿芋頭泥的香噴噴芋頭包等,各有不同滋味,等你來重溫老福州人的傳統口感。

    好吃的秘訣在於二十多年來遵循古法的手工製作方式,每一產品都是經過繁複手續揉製而成,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以及防腐劑,堅持品質與傳統。手工麻花捲不同於一般市售機器製麻花捲,「福州兩相好®」手工麻花捲,可是經過層層繁複的手續揉製而成,口感就是香脆!

    當您輕咬麻花的那一刻,發出的每一聲「喀哧」聲響都是讚嘆好滋味的證明!手工麻花捲現有宅配服務。酸菜包‧海鮮包不只致力傳承源自家鄉福州的兩相好、麻花捲等正宗傳統小吃,「福州兩相好®」也勇於創新開發,像是外皮炸得酥脆,內餡包有蝦米的海鮮包,或是內餡滿滿酸菜的酸菜餅,可是市面上吃不到的媽媽味道!

    兒時回憶‧現炸甜甜圈為了提供顧客最完美的口感,「福州兩相好®」堅持現炸,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吃到熱呼呼的好滋味!由於,現炸需要時間等待,因此,「福州兩相好®」也希望顧客稍微耐心等候一下,期待等會兒起鍋的美味小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