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氏冰鎮滷味於1999年透過創始人周老闆歷經多年的研發,將滷味在滷製過後以急速冷凍的方式加上真空包裝,讓滷味的鮮美口感可以長久保存,突破傳統滷味加熱後無法長時間儲存的瓶頸,產品皆不含防腐劑,冷凍可保存二個月,是旅遊休閒、家人或三五好友相聚閒談時美味的休閒食品。

    周氏冰鎮滷味採單一口味滷製,加入十多種獨家配方,長時間的滷製下,使滷汁滲入滷味之中,讓許多朋友吃了還想再吃,如今全省已有多家分店,而台北大安店讓大台北的朋友們不用遠赴台南,就近就能品嘗周氏冰鎮滷味的獨家口味。

    冰鎮方式的滷味不需再經過任何佐料調味,從冰箱裡拿出來直接食用風味更佳,建議以真空包裝整包購買,味道不流失,風味更加!香Q豆乾有辣和不辣二種口味,和焦糖滷蛋都是店中超人氣的滷味,不論您要當作零嘴還是桌上的美味小菜都很合宜。

    冰鎮滷味食用前不需加熱或微波,自然退冰或浸泡冷水15分鐘即可食用。真空包裝,原味不流失,衛生可靠。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